逃離

天真的問著"今晚你可以留下來陪我嗎"

其實早知道你的答案是~~不能~~

我幹嘛要自欺欺人的問著你呢

此刻狠狠的灌醉自己是唯一能做的

放肆的笑聲 只因為想掩飾我的失落感

放縱的行為 只因為要假裝我的不在乎

一杯杯的紅酒灌醉著自己 今夜我還是醉了

一陣陣的心痛提醒著自己 今生我還是輸了

我醉了   你也醉了   大家都醉了

在我找不到你身影的那一刻時    我心碎了

你還是必須回到她身邊去  這是永遠都無法改變的事實

我哭倒在姐姐的懷裡   除了心好痛還是好痛

姐姐一邊安撫著我一邊說著你的苦衷 這一切我都懂

姐姐要我乖乖的睡一覺 我始終睡不著 淚水又落了下來

我亦然決定在徹夜逃離這個屬於你的城市

回到屬於我自己的世界裡 傳通簡訊跟你說"我回去了"

踏著不穩的腳步   帶著哭腫的雙眼 伴著疲憊的心情

離開這個不屬於我的城市   拋下這個沒你的深夜

寒冬的深夜    讓我的雙手冰冷了

寂靜的街道   讓我的心更孤單了

又是難忘的一個夜晚 這就是我愛上你該付出的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