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不動產資訊 ,文章分享 政治媒體 創業 歡迎多多回應 ,留言!-----圖文照片影音若沒標示出處皆為網路轉載若有侵權麻煩告知即刻刪除謝謝喔

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我曾用心地來愛著你


我曾用心地來愛著你,為何感覺不到你

無數次在夢裡與你相遇

這一段感情就這麼沒有了嗎

難道真的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從夢裡醒來,咸澀的淚水一次次浸漫上我的眼

我一遍遍問自己,想起曾經的一切刻骨的痛是那麼錐心刺肺

你能觸摸到嗎?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

是什麼時候開始,你變的如此冷漠

也許你真的需要冷靜真,的需要好好休息

我只能靜靜等待不去打擾你

一切緣於我愛你

我忍著淚看

你離我越走越遠,伸出的手是那麼無力,我拉不回你

對愛情,你有自己的見解

所以,我所做的一切是那麼多餘

愛情,是美麗的肥皂泡,折射着七彩的陽光構成美麗的誘惑

當我觸摸它時,它卻不露聲色地爆裂

只留给我晃眼的陽光和夢魘般的回憶

我终於明白

這就是一場風花雪月的遊戲,而你和我的遊戲規則不同

你能全身而退,我却在深淵裡掙扎,沉淪,下陷

夜風好凉

四周一片寂静,黑暗如一張無形的網把我捆住

越收越緊,讓我慢慢失去了知覺

於是我堕落著,像一束光一樣來去匆匆

我已經清晰地聞到了心破碎時的血腥味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人生,我不想再遇見你

我寧願一生都不知道什麼叫等待

什麼叫思念,什麼叫心酸,什麼叫愛情傷痕

你用你的冷漠摧残了我如火般炙熱的心

第一次發現原眼淚也可以流的如此美丽

在眼眶裡不停地轉來轉去,輕輕地滑過眼帘

不帶一點聲音,順著臉頰流過唇邊又滑落下頜掉在地上

一滴流淌的淚,打濕不了衣襟

甚至對世上的一切都够不成任何觸動

可它却滴進了我的心,好咸,好苦,好,好凉

我不想再痴痴地等待

我不想在夜裡一個人偷偷地哭泣

我不想再一個人傻傻地看著電話發呆

我不想再讓自己傷心的痛不欲生

我不想,我不想啊

我真的不想再讓一份沒有結局的感情如此深的傷害自己

我要忘記你,從現在起不再想你

我要把對你的愛全部埋葬,連同我所有的憂傷一起

流淚的眼已乾滴血的心已止黎明快要到了吧

窗外透過一絲光明我要走出去

走出心的陰影走出情織的網走出無望的等待

不管前面的路有多難走我都要走出去

雖然我曾用心地來愛著你

我曾用心愛你 - 潘美辰

曲:潘美辰 詞:潘美辰

我再用心地來愛著你 為何不見你對我用真情

無數次在夢中與你相遇 驚醒之後你到底在那裡

不管時光如何被錯過 如果這一走你是否會想起我

這種感覺往後日子不再有 別讓這份情換成空

你總是如此如此如此的冷漠 我卻是多麼多麼多麼的寂寞

事隔多年你我各分東西 我會永遠把你留在生命裡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心痛

『愛一個人,一定很痛苦 所以你愛一個人,但不覺得痛苦,這種愛,充其量只是喜歡。』

遲來

給不了你全部的情

是我今世的傷痛

人生

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用心肝唱咱的歌~部落格串聯音樂試聽盒

【代號『蝴蝶效應』聲援 陳總統連署行動】

Powered By Blogger

標籤

  • * Flash動畫 音樂 影音 收集系列 (6)
  • 加入您最喜愛的書籍、電影或任何內容的清單

紅玫瑰 部落格

歡迎參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