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不動產資訊 ,文章分享 政治媒體 創業 歡迎多多回應 ,留言!-----圖文照片影音若沒標示出處皆為網路轉載若有侵權麻煩告知即刻刪除謝謝喔

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相遇在最初の美好



有人說,遇到即是一種緣

那麼我希望,在生命的長河中遇到你

了卻這一份千年修來的緣分

守望這一楨你我深深珍藏的情思

也許,你和我都不是那個最初的你和我

因為,歲月的風塵已經讓我們的樣子有所改變

你的最真,我的最純

都已經成為最美好的回憶

烙印在生命中的某個路口以及等在那個路口上苦苦守候的人

可是,你和我,依然還是遇到了

所以我希望在你的心裡

我只是一個能夠知你、懂你

能夠關心你,安慰你

能夠把最深的思念給你的紅顏知己而已

所以我希望在我的心裡

你只是一個能夠欣賞我、注視我

能夠鼓勵我、支持我

能夠把最溫暖的祝福送給我的一個最親密的人而已

別的,我們都無能為力

那麼就讓它成為生活中的記憶吧

不要哭泣,好嗎

加倍努力

希望在下一個輪迴裡你和我都會遇到那個最初的彼此

不會早一步,也不會晚一步

我們就那麼順其自然的遇到了

相信,那一定很美麗

從不去計較誰是誰的唯一

誰為誰付出的更多

因為,那已經不再重要了

重要的是我們那麼真的心動過

那麼即使不再心動了

也要記得曾經有一個人

在那麼遙遠的距離中默默給予彼此的關懷和祝福吧

好嗎

我的真心祝福和祈禱,你不要絲毫的懷疑

因為,那都是帶著一顆最柔軟的真心

也都是帶著一份最浪漫的情懷

在這樣的心情中我又怎麼捨得輕易的就放下從前

即使是一個微小的感動,也帶著如此嫵媚的笑容

有一種愛是相濡以沫

有一種愛是千裡嬋娟

而有一種愛是守口如瓶

是嗎

從不會告訴你我有多想你

也從不會讓你知道曾經流過多少的眼淚

更不會讓你知道一顆心靈是怎樣的期盼著一場相逢

那麼,就讓這樣深深的情和纏綿的愛埋藏在心底深處吧

不祈望能夠相守一生

但求有一朝相遇吧

可是,你和我,依然還是錯過了

水裡的魚兒游來又游走了

河畔的花落了又放了

可曾經的美麗和憂傷卻成為你我心中永遠改變不了模樣

那水還是昔日的水,那魚還是昔日的魚

可那路上走著的你已不是昔日的你

而我也不是昔日的我了

那麼,就不要再祈求相逢了

就讓這一份真摯的情留在最近的心頭,觸手可及,好嗎

如果,我們能夠相逢

我希望

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

在一個偶然的場合

與你偶然的相逢

你的心中我是美麗的,快樂的

我的心中你是真摯的,溫暖的

天還是那麼藍藍的

雲還是那麼悠悠的

水還是那麼清澈的

魚還是那麼快樂的

而你和我也是那個最初的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心痛

『愛一個人,一定很痛苦 所以你愛一個人,但不覺得痛苦,這種愛,充其量只是喜歡。』

遲來

給不了你全部的情

是我今世的傷痛

人生

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用心肝唱咱的歌~部落格串聯音樂試聽盒

【代號『蝴蝶效應』聲援 陳總統連署行動】

Powered By Blogger

標籤

  • * Flash動畫 音樂 影音 收集系列 (6)
  • 加入您最喜愛的書籍、電影或任何內容的清單

紅玫瑰 部落格

歡迎參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