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不動產資訊 ,文章分享 政治媒體 創業 歡迎多多回應 ,留言!-----圖文照片影音若沒標示出處皆為網路轉載若有侵權麻煩告知即刻刪除謝謝喔

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思念





記不清有多少次,自己就這樣在想念中默默的度過

當思念的潮水涌來時,心裡不免泛起陣陣的酸楚和寂寞

思念,讓我變的柔弱

牽掛,讓我增添感傷

可是,即使這樣,還是覺得思念的日子依然美麗

有人可以思念,有人可以牽掛,難道不是一件很美的事嗎

有的時候

很奇怪自己怎麼會在這樣一種年齡和這樣一種心境下

會如此的想念遠方的某個人

可是,自己卻無法回答自己這個簡單而又複雜的問題

如果真的沒有答案的話,那就不要勉強,一切順其自然最好

也許,人生本來就是沒有答案的

春夏秋冬,周而複始

生命輪迴,生生不息

而我們不過是在歷經一種沒有起點,也不會有終點的過程

在這個永不停息的過程中

美麗和遺憾、快樂和憂傷互相交替著,在我們身後緊緊追隨

為此,我們是什麼時候、以怎樣的模式相遇

我們又將什麼時候、以怎樣的模式別離,所有這些都無關緊要了

重要的是,遇到之後的相知相惜

重要的是,分別之後的思念期盼

那麼,遠方的你

是否如我一樣的執著,是否因此更加熱愛這個世界

讓我們在這個時候、在這裡相遇相知

思念你,花開花落

牽掛你,每時每刻

謝謝你,在這個美麗的清晨與我相遇

好好珍惜,相遇時我們會心的笑容

想你的時候

腦中浮現的不過是一個淡淡的名字和一張不很清晰的臉

是不是真的應驗了那句話

越是想念,就越是想不起

雖然有些恐慌,可還是覺得很開心、也會輕輕的微笑起來

想你的時候

心就會穿越遙遠的時空飛到你身邊,向你抖落我露珠一樣乾淨的思念

想你的時候,就忍不住想拿起電話,聽聽你熟悉而溫暖的聲音

有時也渴望在一個微風徐來的黃昏,能夠有人靜靜地傾聽自己的訴說

而你好像就是那個最合適的人選

那麼,遠方的你,是否正在用心傾聽我的心聲

你是否如我所願,同樣在默默的思念著我

開心的時刻,想起你

憂傷的時刻,惦記你

無助的時候,盼望你的到來

遠方的你,不知道是否真的可以懂得我這一份心情

我知道

為了心裡那個美麗而又難尋的夢,我們都會不斷改變前行的方向

也許有一天

就這樣我們會相隔的越來越遠,留給對方的只能是一個模糊的背影

可是我們都不會忘記,我們一起結伴同行的日子

我們都不會忘記,我們相知相惜的情誼

也許有一天,當我們回頭去看

陽光暖洋洋地照著,風輕輕地吹著

在來來往往的人群中,不知有多少人與我們擦肩而過

又有多少人曾讓我們刻骨銘心

只知道你我卻是彼此永遠的思念和牽掛

此時,提筆書寫的我,心裡充滿的是對生活虔誠的敬意

很感激命運對自己的濃愛,讓我們能夠在這裡相遇相知

很慶幸自己能夠用笨拙的筆,書寫對你的種種思念

很開心有一個空間,讓我表達對你的深深牽掛

對我來說,你是否可以看到這些文字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的文字會讓時光在這裡沈澱,讓生命在這裡閃光

重要的是

當無數的日子過去,往事如煙時

我的文字還在這裡深情款款地訴說著一切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心痛

『愛一個人,一定很痛苦 所以你愛一個人,但不覺得痛苦,這種愛,充其量只是喜歡。』

遲來

給不了你全部的情

是我今世的傷痛

人生

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用心肝唱咱的歌~部落格串聯音樂試聽盒

【代號『蝴蝶效應』聲援 陳總統連署行動】

Powered By Blogger

標籤

  • * Flash動畫 音樂 影音 收集系列 (6)
  • 加入您最喜愛的書籍、電影或任何內容的清單

紅玫瑰 部落格

歡迎參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