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不動產資訊 ,文章分享 政治媒體 創業 歡迎多多回應 ,留言!-----圖文照片影音若沒標示出處皆為網路轉載若有侵權麻煩告知即刻刪除謝謝喔

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從心開始~


你到底愛誰

從心開始~

從心開始,也等於從新開始;或許對他人沒有任何的意義,但對於阿壞卻有重大的意義

久違的格,真的對格有深感抱歉,只是不想讓低落的心情影響到任何人,畢竟世界是可愛的~

刪除掉的照片,存屬意外,稍後會慢慢的貼上去,但希望格有們存取時,記得將阿壞的連結留著

畢竟,看到別人格裡有自己的照片,又不是自己的連結,感覺真的很怪,也很不爽~~哈~~~!

從心開始,這顆心將不會在為這公司掛心,再不會為這個豬頭總經理擔心~

真的無法忘懷當我跟老總說出我有更好的個人目標時,他驚訝卻鎮定的表情

真的無法釋懷,就在五分鐘後老總告知人事部會給我我的JD,工作內容,去填寫..

真的很想大聲喊出,我的工作就是總經理的工作,只不過比較辛苦、比較緊張、比較有壓力、比較瞭解員工、但領的薪水比較少很多~~~

新的目標新的生活,或許薪水不會加太多,但至少有人信任,有人可以依託! 從來不覺得一個月領的薪水會有多重要,重要的是工作的環境及付出的一切是直得的、是可以看到未來的!!!

從心開始,這顆心將不再為著某人為工作目標,將為自己的夢想及興趣努力

從新開始,是好是壞?至少阿壞賭了下去~這顆受傷的心,上了堅固的圍牆

情愛的世界裡的夢想早已幻滅,到頭來不外乎是性愛、不外乎是誰付出的多寡、不外乎是誰的對錯

這一切好煩~叛逆的心,好想衝出這羊欄,久違的狼皮,壞想,這一切夠了!!!

我或許不適合當羊,狼的血液在體內吶喊著,這種生活不是屬於我的!

從新開始,在也不管你拿到我的什麼資訊、再也不管熟習的工作範圍、再也不在意你的喜怒哀樂

不想免強自己的牽就著,不想逃避再當隻羊窩裡的乖乖羊,若那一天狼皮融入阿壞的身體

或許這樣的壞再也不是你所愛的ㄚ壞,你愛或不愛,不是我可以控制也將不會影響到壞的生活

該是時間學著自私ㄧ點,畢竟要重心開始,這顆心,必須要夠堅強

關於過去的幾個月,就當成是人生的考驗吧~一個女人必經的歷程~

(終於可以不鳥老總規定每天九點前上班,有本事把我開除啊~哇哈哈~超爽的)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心痛

『愛一個人,一定很痛苦 所以你愛一個人,但不覺得痛苦,這種愛,充其量只是喜歡。』

網誌存檔

遲來

給不了你全部的情

是我今世的傷痛

人生

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用心肝唱咱的歌~部落格串聯音樂試聽盒

【代號『蝴蝶效應』聲援 陳總統連署行動】

Powered By Blogger

標籤

  • * Flash動畫 音樂 影音 收集系列 (6)
  • 加入您最喜愛的書籍、電影或任何內容的清單

紅玫瑰 部落格

歡迎參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