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不動產資訊 ,文章分享 政治媒體 創業 歡迎多多回應 ,留言!-----圖文照片影音若沒標示出處皆為網路轉載若有侵權麻煩告知即刻刪除謝謝喔

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思念你的夜晚

* 思念你的夜晚*

思念你總在失眠的夜晚

忘卻曾幾何時習慣這樣的夜

是孤單....是寂寞....是無奈

努力的在回憶拼湊你容顏

拼命的在腦海找尋你蹤影

思念你總在喝醉的夜晚

忘卻曾幾何時沉淪這樣的夜

是憂愁....是惆悵....是茫然

專心的在記憶追尋你笑容

謹慎的在過往尋覓你一切

今夜我思念你.......想念你.....

因為我愛你.......不能沒有你.....

真的對不起


 

你的喜怒哀樂總牽絆著我的心情

只因為我真的好在乎你

我願意陪你哭陪你笑陪你一輩子

你說....全世界只有我懂你 突然讓我感到心疼了

當你心情不好時 卻只能灌醉你自己

對不起......因為我不在你身邊

多想給你一個擁抱 告訴你我有多愛你

真的對不起 我還是不在你身邊

我只能著急的期盼你別喝太醉了

等待了一天 你還是醉了

你在線上訴說著自己的煩憂與害怕

我知道你是醉了 但那些話卻是真的

除了安慰你 我啥都不能為你做

還是對不起 我始終還是無法在你身邊

原來你的心裡埋藏這麼多煩惱

怕我擔心 你總是每天表現的好快樂

忘了嗎 你說過要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

因為你的一切我都好在乎

對不起....我並不是如你說的那麼好

我常使性子 讓你對我一再的包容

真的對不起....我會努力改進的

還是忍不住想對你說"我真的好愛你"

情到深處無怨尤



明月暮雲愛仍舊

   思念之情鎖心頭

秋夜涼風情難收

情愛濃烈獨守候

柳飄花落又是秋

愛戀深知不長久

今生真愛何處留

情到深處無怨尤

心~


累了~心真的累了

倦了~心真的倦了

痛了~心真的痛了

慌了~心真的慌了

碎了~心真的碎了

醉了~心真的醉了

亂了~心真的亂了

煩了~心真的煩了

無言的結局




曾是濃情蜜意難以割捨

如今冷眼相對不再交集

曾是海誓山盟堅定不移

如今漠不關心毫不在乎

曾是牽腸掛肚日夜思念

如今無言以對視而不見

~ 感情若是用這種方式結束,想想還真是心痛和悲哀~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心痛

『愛一個人,一定很痛苦 所以你愛一個人,但不覺得痛苦,這種愛,充其量只是喜歡。』

網誌存檔

遲來

給不了你全部的情

是我今世的傷痛

人生

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用心肝唱咱的歌~部落格串聯音樂試聽盒

【代號『蝴蝶效應』聲援 陳總統連署行動】

Powered By Blogger

標籤

  • * Flash動畫 音樂 影音 收集系列 (6)
  • 加入您最喜愛的書籍、電影或任何內容的清單

紅玫瑰 部落格

歡迎參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