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著好快,不由地又進入3月份了,日曆又掀過一頁,08年的時光又

流逝了三個半月.....有些人往往愛回憶過去,不管它是甜蜜的,還是酸澀

的,都會反射似的在大腦裡留下印痕,在鍵盤上敲打這些文字的時候,説

真的我當時還沒有想好文章的題目,究竟想寫些什麼?思維像進入百貨

公司般的人潮擁擠鼎沸的感覺,如同他人的事情亂成一片,來回周旋,卻

找不到一個順暢的出口,腦海始終呈現着一個問題.難道我們女人天生

就應是軟弱的嗎?天生就應該為家犧牲一切嗎?天生就是婚姻的受傷

者嗎?這個問題來源於我一位同學的傾訴,我這同學本是位賢妻良母

型,無怨無悔的支持她老公的事業,可是她老公卻處處對她不順眼,並給

予冷言冷語,生活在一個沒有溫暖的家庭,而讓她產生絕望,一盆冰冷的

水把她那顆火熱的心澆滅了.讓她想不通為什麼滿腔的付出卻得到冷

漠的回報?想去解悶,有時更想去用酒來麻醉她自己......



我理解她的心情,因為我也是女人,我同情她,在這裡想對我同學説:再

痛苦也不能折磨自己,不能踐踏自己,更不能使自己消沉,畢竟我們還要

愛自己,如果連自己都不珍惜自己的生命,那麼又有誰還會愛我們呢?

原先最喜歡平等這兩個字,一直以為付出了就會得到平等的回報.但隨

着閱歷的不斷增長,慢慢地懂得平等這兩個字背後所隱藏着,是所需付

出的代價與辛酸,慢慢体會才能長大,才能成熟,其實不要怪這個世界的

不公平,只能怪我們還沒有走向成熟,不要去怨別人的冷酷,只能怨我們

還沒有學會愛自己.....

如果得不到別人的關愛,那就自己學會愛自己吧!!做做自己喜歡的事,

比如到SOGO為自己買件較好的衣服,造個漂亮的髮型,做做SPA,我們

不能讓煩腦相伴,不能虧待自己,學會愛自己,會從中得到快樂,相信自

己有這個能力,因為得到幸福也是一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