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不動產資訊 ,文章分享 政治媒體 創業 歡迎多多回應 ,留言!-----圖文照片影音若沒標示出處皆為網路轉載若有侵權麻煩告知即刻刪除謝謝喔

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比起從前~現在失眠ㄉ狀況算好很多了!

不是怕睡眠不夠....最怕胡思亂想~~

想著不愉快ㄉ童年~~

想著悲慘ㄉ感情生活~

想著壓ㄉ喘不過氣ㄉ經濟壓力

為何自己ㄉ人生過ㄉ這麼糟???

思緒一旦蔓延開來~

回憶便像樹根拼命往下鑽...

鑽到最深沉ㄉ黑暗地底~

穿越過封鎖ㄉ記憶~~越是往底層~~

越是黑暗~~~越是孤獨!

越掙扎.....越容易受傷...

.重複ㄉ傷害造成無法根治ㄉ舊傷!

當我無法承受時,

我慢慢將自己逼向死角....

恐懼感波濤似的陣陣湧來~~

難道我就這樣死去???

我開始害怕面臨死亡...遊走在生死ㄉ邊緣

,弱ㄉ氣息讓我彷彿經歷死亡~~

我努力張開眼....突然發現

周遭....有些困在裡面太久早已死亡ㄉ人~

死狀很慘!

難道我場ㄉ下場會和他們一樣!!!

不~~我不能!!!

我產生了求生意識,

開始思索逃離ㄉ方 .......

我檢討是誰傷害自己?

~~~是自己!

是誰差點害死自己?~~~

是自己!

原來我這麼不愛自己!!! 

我恍然大悟 !!!

悟出(所有ㄉ<因>皆是自己造~~

果>當由自受~~

我不再怨~我要活下來~

我回頭往來時ㄉ方向掙扎上去***

途中遇到有些迷失了方向....

想要往底下ㄉ人

,當我告訴他們那是死路一條!

他們卻決定要親自走一遭...

罷了!我實在無力拉回任何一人....

.就算回頭路會讓我讓我再受傷一次....

傷口終究會癒合....

.無論如何我要活著出去~~~

往上時我感到壓迫感逐漸消失

,光線逐漸明亮,

空氣不再稀薄!!!

原來我一直習慣它們ㄉ存在.....

確絲毫不懂得珍惜

~~多年後~~早已逃離深淵ㄉ我....

.無時無地ㄉ在想:那些人上來了嗎???

我寫這篇文章ㄉ用意

就是人要過怎麼樣ㄉ人生

,全憑自己一念之間~~~

現在ㄉ我~~很快樂~~很知足~~很充實~~

以前我會埋怨所有傷害過我ㄉ人~~

現在我會感謝 !

要不是他(她)们??

我又怎麼會記得教訓 ?

學會看開 ? 然後成長 ?

不管好與壞ㄉ人事物.....

都是人生一種必經過程,

一種體驗~~也是一種考驗~~

一旦通過考驗.......靈ㄉ層次才能昇華

~~~~~~~~~~~~~~~~~~~~~~~~~~~~

都說我已經走出來了...這篇是給沒走出來ㄉ人

看ㄉ...

雖然偶爾會哀傷發作...不過幾天我又會過去

了...

我會適度找朋友幫忙我調適...

我曾有幾年因為男友ㄉ限制...沒半個朋友~

所以當我離開男人便無朋友可訴苦...

所以後來我格外珍惜友情...

因為朋友永遠是朋友...情人一旦分手就變仇

人...

沒辦法...我所交往ㄉ男人沒一個願意和我分手

~~

還處處糾纏...撕破臉...惡言相向

因此...情人做不成...連朋友也不能當

我可以說一輩子都在躲男人..

工作...住所一直換.....

連累家人

有家歸不得...

一直流浪...

現在才有較安定ㄉ生活~~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心痛

『愛一個人,一定很痛苦 所以你愛一個人,但不覺得痛苦,這種愛,充其量只是喜歡。』

網誌存檔

遲來

給不了你全部的情

是我今世的傷痛

人生

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用心肝唱咱的歌~部落格串聯音樂試聽盒

【代號『蝴蝶效應』聲援 陳總統連署行動】

Powered By Blogger

標籤

  • * Flash動畫 音樂 影音 收集系列 (6)
  • 加入您最喜愛的書籍、電影或任何內容的清單

紅玫瑰 部落格

歡迎參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