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不動產資訊 ,文章分享 政治媒體 創業 歡迎多多回應 ,留言!-----圖文照片影音若沒標示出處皆為網路轉載若有侵權麻煩告知即刻刪除謝謝喔

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親愛的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我想對你說

我不知道一個人,究竟要承受多少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才能夠淡然地去面對苦楚和艱難

也許人生有太多的風雨我們無法同舟與共

然而,至少在我們相愛的這段日子裡

我們曾是那麼認真的承受著痛苦和歡樂,分擔著幸福與憂愁


親愛的我想對你說

我不知道一個人,究竟要經歷多少生活中的離合悲歡愛恨情長

才能夠明了那一個情字所帶來的甜蜜或憂傷

也許愛情對於我們來說沒有永遠,但至少在我們相愛的這段日子裡

我們曾是那麼的熱烈和纏綿,那麼的無悔和無怨


又是一個感人的日子

多少有情人正幸福而快樂的相守在一起,訴說綿綿的情意

而我,依然沈澱在記憶裡那忽明忽暗的歲月

那些恍惚於夢境的點滴碎片,那些將忘未忘將醒還夢的纏綿過往

一切歷歷在目,彷彿就在昨天,深刻地烙在我的思想

想起那一地潰爛的落花與夕陽

想起那跌落於歲月光線中的喜怒哀樂

想起那些相聚或是離散的感人片斷,心痛不已淚如雨下

=

親愛的我想對你說

今天的窗外雨下個不停,淋濕了我想你的心情

而此刻的我,像一個孤獨的流浪者

背著簡單卻沉重的行囊,逃離那些物事人非的景象

逃離那些滄海桑田的變幻,逃離那些過往與夢境重複疊合的畫面

然而我終究逃不過

那流淌在我內心深處如火山爆發噴射而出的熱烈岩漿

滾燙的烙在我的心臟,烙成我惦惦念念難以忘懷的如煙往事


親愛的我想對你說

遺忘的路,太漫長

在這個繽紛的世界裡,總有許多故事在不動聲色中上演

我如何能夠幸免,這水深火熱般沉重的誓言

曾經的歡樂,為何轉眼便雲淡風清陌路以對

我怎忍心就此離去,在你離開我之前

我又怎忍心就此遺忘,在你忘記我之前


 親愛的我想對你說

從我們相愛的這一路走過,淚水總在陪伴我,它跌落在我們一路走過的土地上

你難道不曾見淚水滴落的地方,開滿了大片大片黑色的花朵

我看著它們凜冽鮮明的模樣,很多莫名的感傷就會侵襲著我溫熱潮濕的心

而遺忘,只因它是如此真實而深刻的存在


 親愛的我想對你說

在遺忘的路上,有一種難以忘懷的心情在不遠不近的距離中醞釀

而燃燒的情節已偕著往事歷歷在目開始冬眠

春雨和著淚折射一種刻骨銘心的落寞和沉重的思念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心痛

『愛一個人,一定很痛苦 所以你愛一個人,但不覺得痛苦,這種愛,充其量只是喜歡。』

遲來

給不了你全部的情

是我今世的傷痛

人生

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用心肝唱咱的歌~部落格串聯音樂試聽盒

【代號『蝴蝶效應』聲援 陳總統連署行動】

Powered By Blogger

標籤

  • * Flash動畫 音樂 影音 收集系列 (6)
  • 加入您最喜愛的書籍、電影或任何內容的清單

紅玫瑰 部落格

歡迎參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