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不動產資訊 ,文章分享 政治媒體 創業 歡迎多多回應 ,留言!-----圖文照片影音若沒標示出處皆為網路轉載若有侵權麻煩告知即刻刪除謝謝喔

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 我把一片楓葉寄給你 》


有誰能一語道破,淚滴甘甜還是苦澀

淚水連著福還是牽著禍;流淚是多情、是懦弱 還是痛楚、抑或是解脫

一千人流淚,一千種心得,我說服不了你,你也解釋不了我,一千次的流淚就認

了自我──燒灼淚水的是心火

誰能一語道破,淚水清澈還是渾濁

是 冰冷還是火熱,生成它的淚點在眼裡,還是心窩

网友贴图

誰能告訴我﹗告訴我

告別的無奈心有千千結,網有千千結,結結難解

曾經一再告訴自己,命裡面不該有你。命中有時終歸有,命中無時莫強求

有一個夜晚,我燒毀了所有的記憶,從此,我的夢就透明了

有一個早晨,我丟掉了所有的昨天,從此,我的腳步就輕盈了

瀟洒地揮揮手,別回頭,任飄飛的風雨、任逝去的歲月拂去往昔的一切

淚水驟然涌出,眼前一片朦朧…… 離別--淚水成了留言

這淚可以凝結成珍珠,變成永久的記憶

含著熱淚,帶著思念,懷著真情,就這樣的離別了

我真誠的向你道一聲︰珍重!珍重﹗﹗再珍重

网友贴图

人生路漫漫,命運曾使你我相識相知,命運曾使你我相遇又離分

無緣只是生命中的過客,我倆注定沒有這份緣,那就讓我們告別吧

告別幼稚,望你走向成熟;告別失敗,愿我們走向成功

告別過去,願我們一同走向未來

未來是美好的,我願你的未來充滿一片陽光

网友贴图

告別需要膽略,告別需要果斷

難捨難分的依戀,絲絲屢屢的情懷,此時全被回憶所替代

告別雖然伴隨著痛苦,可人世間卻不能沒有告別

告別中有無奈,告別中有痛苦,告別中有反思,告別中有覺醒

每一次告別,都是一次否定。一次次的否定啊

這期間會流汗,會流淚,會流血

這才是真正的無奈的告別,告別的無奈啊

淚眼盈盈,神不守舍,和著淚水,自斟自酌

网友贴图

我們哭過,我們笑過;我們愛過,我們恨過

風風雨雨,曾一如既往

畢竟我們在一起走段真真切切的生命歷程

我們奮鬥,我們角力;我們跌倒,我們爬起;坎坎坷坷,曾生生不息

畢竟我們以人生的一種經歷換得另一種歲月的啟迪

生活多麼像水,點點滴滴都真實存在我從沈思中抬起頭,天仍然是那麼藍

我不該在傷感,我在心裡存著感激,感謝你曾給了我那一份記憶

人生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你對它笑,它也對你笑

既然如此,我們為什麼不微笑著告別

請記住──在明天,你孤寂的生命裡,將永遠會有我深深地祝福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心痛

『愛一個人,一定很痛苦 所以你愛一個人,但不覺得痛苦,這種愛,充其量只是喜歡。』

遲來

給不了你全部的情

是我今世的傷痛

人生

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用心肝唱咱的歌~部落格串聯音樂試聽盒

【代號『蝴蝶效應』聲援 陳總統連署行動】

Powered By Blogger

標籤

  • * Flash動畫 音樂 影音 收集系列 (6)
  • 加入您最喜愛的書籍、電影或任何內容的清單

紅玫瑰 部落格

歡迎參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