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不動產資訊 ,文章分享 政治媒體 創業 歡迎多多回應 ,留言!-----圖文照片影音若沒標示出處皆為網路轉載若有侵權麻煩告知即刻刪除謝謝喔

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人生永遠的主題~寂寞



無論你身在仕途,還是身在網絡

無論你春風得意,還是頹唐失意,寂寞是你永遠的主題


古人講,同甘共苦

但人事變遷,往往同甘者難共苦, 比如自古夫妻,大難來時各自飛

共苦者難同甘,比如皇帝和與他一起打過天下的哥們兒

當情境變了,當人際關系變了時

我們最初的尷尬莫過於突然回歸難奈的寂寞

然而這寂寞是那樣的漫長,讓我們不得不拿起思想的武器

反思這間的得失輕重

來龍去脈,可變與不可變性,于寂寞中抬頭,于寂寞中重出,于寂寞中長大


寂寞於我,是一劑催生清醒的良藥

渾渾噩噩中,頭昏腦熱會讓我失去理智的判斷

但這時,往往會有一盆涼水讓我歸了寂寞

讓我於渾沌中看清楚自己所處的位置與所做的事情

我喜歡寂寞的感覺,在這感覺裡,我安靜

我悔我愧我反思, 但是我清醒

我喜歡寂寞中的清醒,總是這樣寂寞也是愛永遠的主題

愛是美好的,愛是浪漫的,愛也是負重的

虛無與不誠實的愛只能如輕煙漫過,頃刻便消散得不知所終


愛是不需要理由的,愛也是寂寞的

因為真正的為愛付出是不求回報、不求熱鬧、甘願淡泊的

愛,是相愛雙方心靈深處最真的情愫感動

愛是一顆驚雷,乍響之時,驚天動地

類似於, 澎湃著千年的沖動,又高尚於

可以於平複後依然如水般珍惜那愛的甘甜乳液


愛由心靈來主宰,愛是一盤下不完的棋

情感路上, 你追我趕,你進我退,我退我追

奔突閃徙中,適與不適, 去留何從的注解應運而生

人是愛的主角,寂寞是愛人永遠的主題

愛是純潔的私語,愛是久久不歇的呢喃, 愛不承諾永遠卻總在心間

愛是一杯清新的茶,裊裊余香獨沁細細品咂的你

愛是一杯濃濃的咖啡,加不加糖,你都得習慣它的苦與澀

愛,是一池沸了的潮水,亂了你的心境又讓你欲罷不能


愛崇尚自由、執著,愛追求永恆、激越, 愛又最難永恆與自由

因為愛的主角是人,而人從來都是寂寞的動物

寂寞的動物將終生難以擺脫其孤獨與高傲的本性

內心高潔卻又不甘放棄俗世的裡表難一,決定了寂寞人生的寂寞情旅

對於寂寞的人生,寂寞的動物,愛真的是一件奢侈品

愛之于我,一樣地奢侈著

我在心裡, 夢想用一來追求那清新而激越的真愛, 所以我終生寂寞

路遇,相識,相知,相忘,一程又一程, 跌跌撞撞中不安的期冀隱忍著遲到的寂寞

寂寞因期望而生, 寂寞因不想寂寞而倍感寂寞

其實,人生自古如此,不必學佛遁入空門, 也不必學陶回歸田園

戀戀紅塵中,只要你心靜氣和,心定神閑

雖內心寂寞,卻依然可以風采無限,知樂知足


在寂寞裡,真愛得以沉澱

在寂寞裡,相愛的人得以深情如舊

在寂寞裡,愛如溪水,涓涓前行

在寂寞裡,愛如夏花,清新悠遠

在寂寞裡,愛如珠寶,璀璨奪目

在寂寞裡,我們才能體會到什麼是 最真的愛

愛無形,但有情;愛無痕,但相通; 愛無聲,但風采無限,芬芳千裡

愛是寂寞裡的需要, 愛也是製造寂寞的香囊

愛無盡,寂寞無頭

寂寞於我們,是一道又一道心靈的驛站,于這站裡, 我們修整

平複,再次以全新的面貌開始新的旅程

在這裡我們學會了珍惜,學會了體會,學會了填補

學會了更深的寂寞裡解讀更為完美的人生人生不止,寂寞不已

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心痛

『愛一個人,一定很痛苦 所以你愛一個人,但不覺得痛苦,這種愛,充其量只是喜歡。』

遲來

給不了你全部的情

是我今世的傷痛

人生

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用心肝唱咱的歌~部落格串聯音樂試聽盒

【代號『蝴蝶效應』聲援 陳總統連署行動】

Powered By Blogger

標籤

  • * Flash動畫 音樂 影音 收集系列 (6)
  • 加入您最喜愛的書籍、電影或任何內容的清單

紅玫瑰 部落格

歡迎參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