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不動產資訊 ,文章分享 政治媒體 創業 歡迎多多回應 ,留言!-----圖文照片影音若沒標示出處皆為網路轉載若有侵權麻煩告知即刻刪除謝謝喔

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我可以忘卻一個名字, 卻忘卻不了一種情感﹗


=====--==----====愛是一種心靈的運動,被愛是一種享受

愛讓人活在真實的花園裡,愛讓人知道付出和斬獲的真實含義

愛只要付出,但不要想著斬獲

這樣才會自然的面對對方的感情,愛是不需要回報的

愛一個人,不要讓光陰帶走真誠的寬容和祝福

只要那份愛是來自心底的真愛

只要愛這個字還是那麼神聖,那麼這樣愛就不會變色

不管歲月何其殘酷,不管距離何其遙遠,愛的祝福會去向身邊

我的心你應該明白,我遵守諾言,只要是我能做到的,我便會做到

我對你所說的都是真心話

我所追求的是真愛,天長地久而不是三分種的熱血,這是一種永恆

自從認識了你,我就有種微妙的感覺,似乎我們曾經相識,似乎緣深情濃

我一直在等待,有一天我的願望實現了

我們坐在一起,消除寒冬帶來的淒涼,彼此之間有了心的傳感

一次又一次的波濤,我都抵擋了

我只想把生命掌握在手中,任憑風吹雨打,懂得自己的正確

為什麼會如此痴情,為什麼會情不自禁,為什麼會忘乎所以

不知道自己是誰,不知道理智尚存,不知道明知故犯

相遇何必曾相識?就是這不解的緣份把你我牢牢的捆在一起

還有太多的考驗,經歷過了,就不會後悔,這是浪漫

為什麼要把我推入自責悔恨的深淵

為什麼要讓我吃盡不解的苦

我的感受如針刺刀絞,心已碎的七零八落

愛在付出,愛無止境腦子裡都是你,每時每刻都有你的歡聲笑語

我想忘記一切。但是不可能了

塵封往事,歷歷在目,提起筆,卻無從寫起

輕輕推窗而望,夜人靜,唯有晚風搖動一樹相思

這一切都滿含著我的心願

我不在乎我淒涼的等待

我會是風雪中那棵固執的寒梅 ,看你遙遙無期而我依然守著冬天

如果你不愛我,願上帝祝福你,如果你還愛我,讓上帝一千倍祝福你

我可以忘卻一個名字, 卻忘卻不了一種情感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心痛

『愛一個人,一定很痛苦 所以你愛一個人,但不覺得痛苦,這種愛,充其量只是喜歡。』

遲來

給不了你全部的情

是我今世的傷痛

人生

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用心肝唱咱的歌~部落格串聯音樂試聽盒

【代號『蝴蝶效應』聲援 陳總統連署行動】

Powered By Blogger

標籤

  • * Flash動畫 音樂 影音 收集系列 (6)
  • 加入您最喜愛的書籍、電影或任何內容的清單

紅玫瑰 部落格

歡迎參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