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不動產資訊 ,文章分享 政治媒體 創業 歡迎多多回應 ,留言!-----圖文照片影音若沒標示出處皆為網路轉載若有侵權麻煩告知即刻刪除謝謝喔

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如果可以,你還會愛我嗎

===========================-0你就這樣走了嗎

帶著我的牽掛和深深眷戀,帶著我的思念和純情暮盼

你就這樣走了嗎

留給我滿地的落花和殘枝敗葉,留給我無邊的苦悶和無盡的憂傷

瑟瑟秋風中,也許我注定是一枚飄零的黃葉

只能在寒冬來臨之前無奈地飄落枝頭,獨自品嘗死亡的滋味

然後遁化為泥,孤守著一個空靈的童話

還記得我們最喜歡的那段話嗎

有一個真心愛你的人是幸福的,每個人都曾是天使

當他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他會折斷翅膀墮落成為凡人

所以無論如何也不要辜負那個喜歡你的人,因為他已經沒有翅膀飛回原來的天堂

你說讓我忘了你,就當你從來不曾來到我身邊,就當風過無痕

就當雪過無印,就當我們從來不曾相識------可是我能做到嗎

一年多的朝思暮想,六百多個日夜的相憐相惜,我如何把你從記憶深處抹去

又如何把你從生命過客中忘卻

沒有了你,我折翅的身體再也不能輕盈地飛翔

沒有了你,我縱然能衝破雲霧,卻再也找不到自己原來的天堂

就像無數個想你的夜晚,我的淚水早已模糊了視線,心似刀割,一點點地碎裂

深陷在我們用真情真愛編織的美麗童話裡,我已不能自拔

我知道你的心也會如我一般疼痛,我早已讀懂你心底的苦澀與無奈

當你說出請我珍重時,我彷彿聽到刀片在你心頭劃過的聲音

但你卻又為何壓抑自己的溫柔,故意裝出殘忍的冷酷呢

是不是我心底最痛的向往、最真的牽掛成為了你的羈絆

是不是我意識當中隱隱釋放出來的感傷

被善于撥動情思的秋風吹入了你多愁善感的心田

睡夢中依稀的淚光,窗前孤單的身影

螢幕前發呆的眼神,嘴角一抹辛酸的微笑------告訴我,怎麼才能忘掉你

告訴我,怎麼才能捨棄你

海蚌需要沙的刺痛才能溫潤出璀璨的珍珠,鳳凰只有在火中涅盤才能獲得永生

只是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經過這一次的生死劫難

雖然你走了,但不管走到那裡,你始終走不出我用真情圍起的堤岸

總想握住你的手,握住星光一樣悠長的記憶

把我們曾經的每一個日子和著思念的淚滴

串起晶瑩剔透的風鈴,夜夜響徹在需要叮嚀的夢中------

我知道我應該珍惜,哪怕愛只剩最後一秒,我也要牽起你的手,決不輕言放棄

親愛的,如果可以,你還會愛我嗎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心痛

『愛一個人,一定很痛苦 所以你愛一個人,但不覺得痛苦,這種愛,充其量只是喜歡。』

遲來

給不了你全部的情

是我今世的傷痛

人生

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用心肝唱咱的歌~部落格串聯音樂試聽盒

【代號『蝴蝶效應』聲援 陳總統連署行動】

Powered By Blogger

標籤

  • * Flash動畫 音樂 影音 收集系列 (6)
  • 加入您最喜愛的書籍、電影或任何內容的清單

紅玫瑰 部落格

歡迎參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