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不動產資訊 ,文章分享 政治媒體 創業 歡迎多多回應 ,留言!-----圖文照片影音若沒標示出處皆為網路轉載若有侵權麻煩告知即刻刪除謝謝喔

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寂寞 思念 痛苦 忘記



我不知道每天自己在做什麼又似乎很忙

幾乎沒有時間可以讓我想像

可以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不知道是幸運還是無奈卻這樣的接受著

不知道接下來面臨的是什麼

很多人說要學會想像

可是怎樣想像我不習慣這樣覺得最多是痛楚

如果沒有路我可以停下來歇息然後自己開辟

如果沒有憂傷我可以真誠的微笑

可是

記憶的海水席捲而來拍打著光陰的牆壁

那些模糊的記憶漸漸清晰一點點在眼前重演

一段不算長也同樣不能算短的日子

一段有笑、有淚有喜、有悲的日子

一段有誤會、有爭執、有理解

有友好的日子

一段有平坦、有甜蜜的日子都是我們一起走過的路

似乎慢慢習慣了這裡

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習慣了很隨意的工作

習慣了這裡的氣息

可是事實上我了解的很少

這個城市大部分是陌生的

路上分不清方向不知道那裡是中心

那裡是邊緣

我想這樣也好

可是這裡終究離我很遠

遠的有一天我可以突然走掉沒有任何依戀

是不是你也會一樣

不知道那裡才會是屬於自己

我不敢想我怕沒有任何地方是屬於我的

怕所有東西都離我越來越遠

你想過這個城市的顏色嗎

想過這裡的寒冷嗎

一條充滿憧憬的路

一條太多辛酸的路

從未有過的疑迷和守望

那些意想不到的淒涼和迷茫

是執著還是倔強

是苦是累還是無可奈何

你已消失的無影蹤

而我總是遲遲不願離開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心痛

『愛一個人,一定很痛苦 所以你愛一個人,但不覺得痛苦,這種愛,充其量只是喜歡。』

遲來

給不了你全部的情

是我今世的傷痛

人生

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用心肝唱咱的歌~部落格串聯音樂試聽盒

【代號『蝴蝶效應』聲援 陳總統連署行動】

Powered By Blogger

標籤

  • * Flash動畫 音樂 影音 收集系列 (6)
  • 加入您最喜愛的書籍、電影或任何內容的清單

紅玫瑰 部落格

歡迎參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