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不動產資訊 ,文章分享 政治媒體 創業 歡迎多多回應 ,留言!-----圖文照片影音若沒標示出處皆為網路轉載若有侵權麻煩告知即刻刪除謝謝喔

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我想你



我想你……在燭光搖曳的黎明裡,我迅速而快樂地想你……

我想你……在燦爛的陽光下,我熾熱而激情地想你……

我想你……在淡藍的星空下,我孤獨而寂寞地想你……

我想你……在陰暗的風雨中,我孑然而憂傷地想你……

我想你……無奈的寂寞充盈了我此時所有思念的心情……

我想你……無論寫詩讀詩眼淚都泫然欲滴……

我想你……一縷痙攣般的刺通始終浸漬著我的心……

我想你…我心深深處,千千萬萬個數不清的心結已織成了一張鋪天蓋地的巨網……

我想你……漫長的歲月裡,心已消瘦成了秋水長天下的一枝青蓮……

我想你……在心的荒野上,我疲憊的雙腿已粘滿了跋涉時那歲月的泥濘……

我想你……再也無法踏出對你脈脈盈盈思念的沼澤地……

我想你……我失落了我自己,在失落與等候的漫長過程中,生命已攜著一縷鬢霜開始了下一季的輪迴……

在想你的日子裡,我想把所有柔柔淺淺的心事暖暖地托付給你……

在想你的日子裡,我想把濃濃重重的相思脈脈地傳遞給你……

========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心痛

『愛一個人,一定很痛苦 所以你愛一個人,但不覺得痛苦,這種愛,充其量只是喜歡。』

遲來

給不了你全部的情

是我今世的傷痛

人生

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用心肝唱咱的歌~部落格串聯音樂試聽盒

【代號『蝴蝶效應』聲援 陳總統連署行動】

Powered By Blogger

標籤

  • * Flash動畫 音樂 影音 收集系列 (6)
  • 加入您最喜愛的書籍、電影或任何內容的清單

紅玫瑰 部落格

歡迎參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