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不動產資訊 ,文章分享 政治媒體 創業 歡迎多多回應 ,留言!-----圖文照片影音若沒標示出處皆為網路轉載若有侵權麻煩告知即刻刪除謝謝喔

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寄托的情思,永久的情意



雖然面對一次次的失望

但我仍然每天都在尋找著你

只是出門的時候有了期翼

可是每每夢想成空

心中便會感到空蕩蕩的難受

走在冬雨瀟瀟的街頭

雨一滴滴地打濕我的身體

溶成一片柔軟的思緒

輕輕推開窗戶

皎潔的月色自天際一瀉而下

關了電腦我披衣下樓

以期讓這恬靜的夜色

來梳理我疲憊的心情

夜深了月光不倦地流瀉

以安擾我漂泊的心結

歲月剝蝕了我青春的枝條

四季也因為沒有找到我主人而暗淡

如今我沉浮於世間疲憊身心

明光在我身邊晝夜不停地流逝

我怕來不及找到你來不及愛你

來不及讓你看清我明媚的容顏

便會讓歲月將我的青春無情地輾過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已厭倦了漂泊

我坐在時光的車廂裡

看著車窗外地景色在眼前瞬間閃過心卻很疼

我很想挽留卻什麼也留不住

我很努力的在人流中尋找你的身影

但我卻感到神情恍惚好像一切都在夢裡

我不知道那雨是不是

因為我內心失望而疼痛才碎

也許是某種情緒的使然

我揮不去這潮濕的空氣又在黑暗中重生

日子總是這樣在黑暗中死去

然而你那清晰却又模糊的

身影却使我無法抹去

那個午夜殘破的夢

到底要告訴我什麼呢

我匆匆地想起又匆匆地忘卻

又悄悄地離去

夢裡你匆匆地走近時光飛逝

驀然回首過去的百轉千回才發現

自己始終站在深不見底的懸崖邊緣

而寫在鏡中蒼白的雙眸中的那份期待

又要告訴我一段怎樣的往事

一些沉澱在記憶中的往事

總在不經意出現在我的眼前

無助的我

常常坐在窗前靜看日升月落

回憶卻隨著時間的消逝

變得更加美麗而淒迷

我知道以前走過的路無法重溫

許多日子以來我依然在思念我的主人

只是不知他也是否

正在茫茫人海中將我找尋

經歷了這麼多我的心靈深處依然

有一種本質的寂寞與孤獨辛酸與激情

我久久地凝視著那駝明月

陪伴著一意孤行的還是那困惑著我的思緒

微風輕輕地掠過我的臉

心中油然而生地情愫在夜空裡隨之散漫

白天的喧囂傾刻兼備消融

我喜歡在靜謐的夜裡

追隨飄柔的晚風與虛無同行

因為找不到你

我孤獨捲窗外那一抹淡藍的雨窗

我泡一杯清香的茉莉花茶葉

看著水杯中那朵金黃色的茉莉花瓣

驟然間對我舒展了整個春天的芬芳

靜靜地坐在電腦前

我把濕漉漉的情思撒還這夜色中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心痛

『愛一個人,一定很痛苦 所以你愛一個人,但不覺得痛苦,這種愛,充其量只是喜歡。』

網誌存檔

遲來

給不了你全部的情

是我今世的傷痛

人生

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用心肝唱咱的歌~部落格串聯音樂試聽盒

【代號『蝴蝶效應』聲援 陳總統連署行動】

Powered By Blogger

標籤

  • * Flash動畫 音樂 影音 收集系列 (6)
  • 加入您最喜愛的書籍、電影或任何內容的清單

紅玫瑰 部落格

歡迎參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