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不動產資訊 ,文章分享 政治媒體 創業 歡迎多多回應 ,留言!-----圖文照片影音若沒標示出處皆為網路轉載若有侵權麻煩告知即刻刪除謝謝喔

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真愛一個人有多難

愛一個人

是用心還是真的想在深夜裡和你無盡的纏綿,瘋狂的忘掉整個世界

用淚,愛著、想著你是一種美麗的痛

就像一場無法醒來的夢

它是一種節製而哀傷的情感,可它的殘忍又是顯而易見的

那種近在咫尺卻又遠隔天涯的距離感,那種注定無法被成全的宿命感

都讓人體會到近乎尖銳的疼痛和絕望到底的無助

沒有切身經歷的人,是無法了解這種感覺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一個人一生能愛幾次

但是﹗真愛也許就一次

這種愛,不是門當戶對,也不是一見鐘情,真愛的至上境界

一個人的一生也許能遇到,也許不能遇到

擁有的人,若你再多一些責任!曾經擁有的人,若你再多一些珍存

沒有人能夠告訴我

長長的路上只有我一個人,一個人慢慢的走著,執著著走向與你相逢的橋

種種無端的憂愁襲擊著我,為什麼我會這樣茫然

我不知道

為什麼這般固執而瘋狂?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日久生情

對你思念也越來越深

我很想找一個寧靜的深夜,把許多心底的惆悵、寂寞向你傾訴

深夜,對著孤燈,靜靜的坐在電腦前,我陷入深深的思念之中

此刻比任何時候都孤獨,我懷疑自己的真實一個人,是用一生還是用一瞬

天長地久到底是什麼

是一生的相守,還是一生的守候

如果一生也等不到那逝去的愛,如果一生那愛也不會回頭

那麼,愛還是天長地久嗎

我仍然相信天長地久,一生的守候

或許也不會等待到愛回頭

可是因為有了等候,因為有了漫長的的時間去懷念

那麼即使在多年後,再回想從前,還會有一份屬於舊時的回憶與期待

愛過,就有過天長地久

如果在多年後

心底深處還有一份屬於少女的天空,心底深處還有一份屬於年輕時的愛

還會生出一份柔情與感動

那愛,也就是天長地久了

愛過,就不管愛多久

我在祈禱上蒼給我們一次機會相見,哪怕是一眼

真的愛一個人,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嗎

也許從心靈上是吧

你愛著我,我的心屬於你,無關風月,無關旁人

多少個下雨的夜裡,另一個我在問我,為你無私的付出,究竟值不值得

只要一想起你的溫柔,我就在猶豫中堅定者自己的步伐

靜靜地聽著這雨聲扣著心扉

我漫步走在與你一同走在愛情的道上,十指相扣

寒風偶爾迎面,我們用手指傳遞著無盡的溫熱,心兒是那樣的溫暖

真愛一個人就是這種刻骨銘心的感覺

就像一個人喝酒上了癮,迷上它,已經離不開它了

這是一種多麼甜膩又是多麼慘痛的折磨啊

愛一個人,卻不能長相思受廝守,是天意弄人

我知道你真的愛我,真切的感受到了

因為這種感覺太甜蜜了,所以太痛了

有時候,在夜半夢回,我笑了,瞬間就哭了

只要愛過

為彼此無私地付出過,為彼此用心牽掛著

為彼此真誠祝福著,為彼此一生的相約甘願等待白頭

互相約定歸去的那天不喝猛婆湯

那麼,就讓今生的相識相知,來換取來生來世的牽手,彼此執手白頭吧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心痛

『愛一個人,一定很痛苦 所以你愛一個人,但不覺得痛苦,這種愛,充其量只是喜歡。』

網誌存檔

遲來

給不了你全部的情

是我今世的傷痛

人生

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用心肝唱咱的歌~部落格串聯音樂試聽盒

【代號『蝴蝶效應』聲援 陳總統連署行動】

Powered By Blogger

標籤

  • * Flash動畫 音樂 影音 收集系列 (6)
  • 加入您最喜愛的書籍、電影或任何內容的清單

紅玫瑰 部落格

歡迎參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