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不動產資訊 ,文章分享 政治媒體 創業 歡迎多多回應 ,留言!-----圖文照片影音若沒標示出處皆為網路轉載若有侵權麻煩告知即刻刪除謝謝喔

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有一種心情叫做釋放

在心情失落時

總希望找個安靜的地方,逃離這個不屬於我的世界

只可惜有些事越是想逃避,就是越要面對

就如一場蓄謀已久的豪雨,總是會爆發

陽光的午後,陰雨的黃昏

我的筆落在雪白的紙片上,日記中

我堅信筆尖所拓造出的世界有著純淨的顏色

也只有在筆下的世界才會有片刻的安寧

我有時會懷疑自己的年紀,在這個季節裡,我們的臉上不該有太多的憂郁

但是逐漸的我對於生命厭倦,對於睡眠厭倦,對於等待厭倦,對於所有的一切厭倦

如一株漸漸失去水分的小草,佈滿了細密的皺紋

這樣的衰老,使我卷縮在沙發上,靜靜的感知生命在抽離,變得很遙遠

我就這樣把自己偽裝在一個虛幻的世界

把所有的感覺收藏在心裡,緊緊的裹在心裡的最底層

以為它就會隨著時間的流逝也會慢慢的忘記,只可惜我錯了

很多的時候,我就是這樣選擇逃避,選擇退縮

對於現實,我沒有勇氣面對,只會逃避在自己的角落

彷彿世界與我無關,所有的一切都是注定的

我選擇了等待,等待時間的過去

但是,在生活的現實中,上天真的會憐憫任何一個人嗎

當你把所有的希望寄托於時間的時候,得到的是什麼

只是一個殘缺的心,傷痕累累

生命於我們來說,真的很珍貴,為什麼我們不堅強的面對生活

不妨將那些別人沒有的小小的傷感當作酸酸的小果子,放在記憶裡

人生多了分傷感,就多了些成熟,也算是一份財富

有一種心情叫做釋放

將所有的苦惱釋放出來,將所有的憂郁釋放出來

面對生活,不妨勇敢的面對,相信生命總是美麗的

曾看過《一公升的眼淚》,為女主角那份堅強而感動,為她的渴望生命的執著流淚

與其相比,我們的苦惱算得了什麼

何不把手中的那份煩惱放開,將壓抑的心情釋放,坦然的面對生活

你也許就會發現

生命,這個本來就屬於陽光的詞語彷彿又燃燒了青春的火焰

 有些東西注定要失去,有些事情注定要發生

在這個紛繁的世界裡,四季還是在輪迴

只不過,在花開花落中,我們慢慢的長大,慢慢變老

回頭看看我們走的路

所謂的困難只是小小的一個生活片段,只是生命中一個小小的插曲

在困難面前,選擇坦然面對

在苦惱面前,釋放自己的心情,也許就會發現,生活會有很多的色彩

网友贴图 网友贴图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心痛

『愛一個人,一定很痛苦 所以你愛一個人,但不覺得痛苦,這種愛,充其量只是喜歡。』

網誌存檔

遲來

給不了你全部的情

是我今世的傷痛

人生

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用心肝唱咱的歌~部落格串聯音樂試聽盒

【代號『蝴蝶效應』聲援 陳總統連署行動】

Powered By Blogger

標籤

  • * Flash動畫 音樂 影音 收集系列 (6)
  • 加入您最喜愛的書籍、電影或任何內容的清單

紅玫瑰 部落格

歡迎參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