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不動產資訊 ,文章分享 政治媒體 創業 歡迎多多回應 ,留言!-----圖文照片影音若沒標示出處皆為網路轉載若有侵權麻煩告知即刻刪除謝謝喔

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讓愛與被愛的人都幸福

如果你愛上一個人,就拿出勇氣向她表白

不要等到她走出你的視線才回應過來

如果你被一個人愛上,就真心實意地善待她,不要讓她夜夜守著星星為你哭泣

如果是單方面的愛與被愛,那麼請放開她的同時也放了自己

好讓雙方都有機會去愛別人或被別人愛

網友貼圖

這個社會有些事情是無法勉強的

我們不必過分強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也不要刻意地強迫自己去適應一種不可能適應的環境

如果那樣的話,你所想設想的結局與最終的後果總是背道而馳的

我們要尊重別人的選擇,也同時要遵循自己的內心感受

愛與被愛都是一種享受

在愛別人的同時而得不到對方的愛時

我們要寬慰自己,用愛不一定擁有來撫慰自己的心靈的傷口

若我們被愛而不能愛對方時,我們要學會放手,讓愛與被愛的人都幸福

網友貼圖

如果愛成為一種傷害的話,我寧願保留,我要學著一個人默默承受

如歌中唱的一樣偉大一次浪漫如果變成了牽絆

我願為你選擇回到孤單

纏綿如果變成了鎖鏈……拋開諾言

如果一個人承受不來請選擇離開,如果我的離開能減輕對方的痛苦

我亦要學著像歌中的那樣淒美結束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說分手

我會在黑夜裡遠遠地為你祝福

如果你孤單我會陪你度過每一個寒冷的夜晚,走到地老天荒的一天

如果你不開心,我會為你吻干淚痕,一起手牽手肩並肩一起浪漫地慢慢變老

如果你的生活不需要我的出現,我會走出你的視線

給雙方一個選擇從頭再來寬敞空間和時間

既使我對你的愛已付之東流,我也不會對此糾纏不休

既使我們的愛走到盡頭,我也會欣然接受

既使今生你我注定有緣無分,我都會坦然面對

網友貼圖

對愛,我們要認真對待,不要兒戲安排

不管自己是否愛上一個人或被一個人愛,我們都要認真對待

面對眼前的人,我們都明確地給對方、給自己一個最好的交待

如果不愛了,我們要選擇真誠善待緣盡今生的雙方

不要太過於執著地挽救這剩下的那點餘溫,否則將會傷害到我們熟悉的每一個人

適應這種變化的事實讓大家都微笑釋懷

網友貼圖

我們不要輕意放棄可以追求到的東西,也不要執意爭奪不到的東西

愛情也一樣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

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

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否則愛會成為一種傷害

人生當中

我們要用一種兩全其美的辦法爭取最大化的讓愛與被愛的人都幸福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心痛

『愛一個人,一定很痛苦 所以你愛一個人,但不覺得痛苦,這種愛,充其量只是喜歡。』

網誌存檔

遲來

給不了你全部的情

是我今世的傷痛

人生

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用心肝唱咱的歌~部落格串聯音樂試聽盒

【代號『蝴蝶效應』聲援 陳總統連署行動】

Powered By Blogger

標籤

  • * Flash動畫 音樂 影音 收集系列 (6)
  • 加入您最喜愛的書籍、電影或任何內容的清單

紅玫瑰 部落格

歡迎參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