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不動產資訊 ,文章分享 政治媒體 創業 歡迎多多回應 ,留言!-----圖文照片影音若沒標示出處皆為網路轉載若有侵權麻煩告知即刻刪除謝謝喔

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什麼是愛,什麼叫恨

愛情是什麼,我不懂

我只是知道,能和你在一起,那會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如果今生我們注定擦肩而過,那我深深地祝福你永遠快樂

然後收起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來生與你相遇

因為你,我曾經快樂

因為你,我曾經迷惑

因為你,我曾經受傷

因為你,我.....

愛,原來很容易,就是輕輕把你放在心裡

愛,原來不容易,就是無法走到你心裡

有緣相識相愛,卻無緣相聚相守

無論世事如何變遷,我們距離多遠,我的心都會與你同跳

我會永遠愛你

你我有各自的軌跡,如流星。能相聚,共步一段旅程,是緣分

但最終,將朝著各自方向漸行漸遠,是命運

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

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

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有一個人,說愛我,又離我而去

把我從天堂,推向地獄,那個人就是你

無論白天夜裡,愛你身不由已;無論多大風雨,我會天天陪你

無論多少委屈,我都說對不起。為何,還要失去你

鳥兒和魚兒相愛了

可是,它們活在兩個世界

於是,鳥兒傷心地飛向另一片海域,魚兒游向海底最深處

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我就忍不住一陣陣的心痛,不是曾經說好了不要分開的嗎

你怎麼忍心就這樣丟下我一個

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

如果我們有了退意,至少我們還有回憶

沒牽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錯

無論是在天涯海角還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比當初愛上你更需要勇氣

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不敢告訴你我還是愛你

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離,請記得有個傻瓜愛過你

我把難過留給自己,不做情人我也心存感激

謝謝你冷酷到底,讓我死心塌地忘記

謝謝你絕情到底,讓我徹底放棄

失去後的愛更顯得珍貴

可是又有多少愛能重來呢

當愛情重來的時候我會給他加一個期限,不長,只此一生

淚水是我想你的滋味,我寄出的心無力挽回

如果回憶是唯一的回信,我不會忘記我曾經美麗

一分鐘就能讓一個人心動,一小時就能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能愛上一個人

但是,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去忘掉

如此美麗夜晚,孤獨是一種遺憾

想念得不到的愛情,已成習慣

情歌讓我虛度浪漫,最後還是曲終人散

早知道和你注定是無盡的憂鬱

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

一場美麗的相遇

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愛過了就不要輕言說後悔,傷過了才知道愛的痛苦

人沒有一帆風順的,要走過低谷才會看到光明

一首首歌,都像是你我的開始與結束

現在才知道,幸福很短暫

曾以為自己擁有全世界,後來才知道,一直一無所有

渺蒼穹,淡別離,此情已去,願君多回憶

我欲孤身走四季,悲恨相續,漠然已無語

愛是緣,被愛是分。有緣無分,或者有分無緣都是一幕人間悲劇

如果緣由天定,分卻在於人為

既然我盡了最大的努力也不能使你幸福

而且我並不是您生命中必不可少的,所以我選擇離開----祝你幸福

刪除你的一切聯絡方式把你從我的生命中刪除

用逃避自己的方式來逃避你,獨自品味共同回憶

必須離開你,因愛你

什麼是愛,什麼叫恨

每一種感觸不在心內相印

合則是愛,分則有恨,有一種解釋就稱做緣分

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或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

有你的日子總忐忑不安,分手一刻又六神無主

不知該不該愛你,我真的錯了嗎

當愛情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

不論來生多麼美麗,我無法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

分手已說出來,怎會仍深深的感覺無奈

淚已流下來,怎可讓它堆積成海

不經意間你來到了我身邊,我以為你只是一片鴻毛

當你從我手心飄落時我才知道,我失去的是我的全部

魚說:我在流淚,你看不見,因為我在水裡面

水說:妳在流淚,我看的見,因為我在你心裡面

感謝你的好,但要謝絕你的愛

我曾經那麼的用情,但卻被人輕易的忘記

我不想再重複昨天的故事,這些話只說一遍,我真心讓你走

那雙更溫暖的手,你一定要好好的握

別擔心我,你多保重,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我真的很愛你,不想讓你走

可是,淚水曾經為親情中所受的委屈而流

淚水曾經為愛情中逝去的溫馨而流

那麼此刻的淚水究竟是為誰而流

天空灰灰的,陰陰的,似乎很配合我的心情

不經意淚水淌在臉旁,它已成為兩行

為何它總是偷偷的跑出來和我講道理

談意義,難道真是外表堅強的我內心太柔弱

直來直去,不會一味的順從一直以來就是我的脾氣

性格外向內心孤寂的我側過臉去看著外面昏暗的天空,陰冷的天氣

突然覺得很有詩意

沒有太陽溫暖的朝氣,沒有月亮皎潔的美麗,沒有星星浪漫的氣息

卻帶給我一份平和的安逸,悲情的秘密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最愛最放不下的人

當他離開的時候

才發現一滴淚落下的時間竟然可以這麼快

快到連心痛都還沒感覺到

淚水就落下了

總有一個人讓另一個人心痛,總有一個人讓另一個人哭泣,誰是誰的心痛

誰是誰的淚水

誰又是誰的最愛

人是最脆弱的動物,誰都有軟弱的時候

在愛的人面前心一點一點破碎,淚一點一點崩潰,人一點一點墮落是什麼感覺

只有心底防線真正被動毀時

才可以那樣表現自己的軟弱吧

失去輕而易舉,得到卻很難

尤其是在失去後再想擁有

於是淚水是唯一的安慰

夜深人靜的時候,方知淚水也是一種毒

一種很難戒的毒,毒藥是你,解藥還是你

愛承受不起太多的淚水

愛太輕,淚水太重,誰先潰敗,誰先哭泣

其實贏的人又何嘗快樂呢

不能陪你哭泣,看著你哭,卻無法安慰,只要輕輕擁入懷中

然而就這樣簡單的動作,誰都給不起

你哭泣的是眼睛,也許我哭泣的是心

只是,我的哭泣你看得到嗎?還在乎嗎?只是想問

親愛的......如果我是你的淚水,誰才是我的淚水

一滴淚水能夠承載多少的愛

一滴淚水的重量是多少

一滴淚落下需要多久

足夠去換回你失去或者想得到的一切

迷茫一滴淚水能夠承載多少的愛

我要說的是:親愛的,不管你的淚水是誰的,我永遠是你的淚水

我要愛你一生一世

你說我是你的什麼,我就是什麼

因為我知道我是屬於你的,沒有人能讓我離開你

我是你的淚水,而你卻是我的眼睛,任淚水無止盡地流

今晚,好像沒有了明天,就讓淚水在今夜流完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心痛

『愛一個人,一定很痛苦 所以你愛一個人,但不覺得痛苦,這種愛,充其量只是喜歡。』

網誌存檔

遲來

給不了你全部的情

是我今世的傷痛

人生

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用心肝唱咱的歌~部落格串聯音樂試聽盒

【代號『蝴蝶效應』聲援 陳總統連署行動】

Powered By Blogger

標籤

  • * Flash動畫 音樂 影音 收集系列 (6)
  • 加入您最喜愛的書籍、電影或任何內容的清單

紅玫瑰 部落格

歡迎參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