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不動產資訊 ,文章分享 政治媒體 創業 歡迎多多回應 ,留言!-----圖文照片影音若沒標示出處皆為網路轉載若有侵權麻煩告知即刻刪除謝謝喔

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對待愛情


對待愛情,比較好的辦法

或許就是不對愛情抱有太多的期望

守護一份真誠完美的感情直到地老天荒

或許是大多數人尤其是女人對於愛情的美好願望

但如果把生活的幸福與否完全寄托在這樣的一廂情願裡

那麼很多人都是注定會失望的

不是說人無法踏進同一條河裡嗎

那麼,我們有什麼理由期待愛情永恆不變

愛情會傷人

只因為戀愛中的人們往往對於愛情抱有過高的期望

幻想著遇上一個值得自己愛慕也同時愛慕自己的人

很快地墮入愛河,然後幸福快樂過一生

們的願望是美好的,只是生活卻不是這麼簡單的

無論男人還是女人

只要是人,思想理念就無時無刻不在變化著

對於愛情,對於婚姻,對於家庭

乃至對於自己和自己的另一半這樣的具體的人

在不同的時間裡,在不同的環境下,看法都有可能發生變化

只要不是與世隔絕以致無法跟其他異性接觸

那麼值得我們愛慕的異性就不止一個

你應該想到,在這個世界上,可能還有人更適合我們

我們和自己的另一半也許只是在戀愛,也許已經組成家庭

但是必須承認

我們仍然有可能遇上更能吸引我們也同時被我們所吸引的異性

在特定或不特定的情況下,誰都有可能不知不覺間就把心交給另一位異性

一如我們當初把心交給自己的另一半

不是說愛情是無罪的嗎

如果你發現你的他(她)愛上了別人

你覺得他(她)是不可饒恕的嗎

如果你發覺自己愛上了別人,你覺得是一種罪惡嗎

其實只要明白除了改變之外別無永恆

就可以持相對比較豁達的態度來看待愛情

好吧,我相信世界上有完美的愛情,我也承認我渴望能擁有那樣的愛情

如果上天眷顧,使我真能擁有我所希望得到的愛情

我一定會倍加珍惜,並且願意為此而付出最大的努力

但是,如果我的愛情並不完美,我也不會因此而大失所望

以為生活欺騙了我,以為完美的愛情只是一種美麗的傳說

如果我的愛情不複存在

我也不會以為天要崩塌地要陷落

不會覺得從此我的生命中只剩下一片灰暗

更不會覺得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倒霉最命苦的那個人

我相信,任何一個正常的人,都渴望擁有一份完美的愛情

但是對於愛情在大多數情況下的不完美

我親愛的朋友,你準備好了嗎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心痛

『愛一個人,一定很痛苦 所以你愛一個人,但不覺得痛苦,這種愛,充其量只是喜歡。』

網誌存檔

遲來

給不了你全部的情

是我今世的傷痛

人生

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用心肝唱咱的歌~部落格串聯音樂試聽盒

【代號『蝴蝶效應』聲援 陳總統連署行動】

Powered By Blogger

標籤

  • * Flash動畫 音樂 影音 收集系列 (6)
  • 加入您最喜愛的書籍、電影或任何內容的清單

紅玫瑰 部落格

歡迎參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