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不動產資訊 ,文章分享 政治媒體 創業 歡迎多多回應 ,留言!-----圖文照片影音若沒標示出處皆為網路轉載若有侵權麻煩告知即刻刪除謝謝喔

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喝下愛的毒



愛情有毒,是情花之毒

中了愛情的花之毒,即使在冬日,也會感覺如春樣的溫暖

灰色天空,亦如彩虹樣美麗

若中毒太深,融進欲說還休的相思之愁

將甜蜜的幸福,釋放著淡淡憂傷,留下一絲傷痛

在不經意間,喝下這帶有苦澀的愛之毒

讓毒素在身體內,擴散,蔓延,吞噬著心的歡,卻心甘情願

站在夜的舞池裡,撫摸著凌亂思緒

是思念,是心痛

一點一點,和著雨絲,伴著清風,交織成珠帘,從天而降,把我來席卷

膽小的我,最怕淒苦的傷痛,無聲的心痛

可你給予的愛,卻是為我釀製成甘甜中帶有清苦的毒

如幽幽的樂曲,在心底蕩起漣漪,在心頭脈脈的發作,美麗的憂傷填滿心間

情到深處愛如弦,聲聲醉紅顏

自認為堅強的我,卻經不起風雨

就這樣讓你悄悄的把心偷走,把魂默默的牽走

脆弱的心,需要你的溫暖,需要你的愛來滋潤

在一個沒有人安撫的夜晚,你靜靜的陪伴

用輕柔的雙手,拭去我眼裡清冷的淚花

親吻惆悵的容顏,讓疲憊的心,在深深海底升起一輪和煦的暖陽

我也曾掙扎著,逃避著,深知一旦染上愛的毒

就是走進一個永無邊際的痴情夢境,傷著你,痛著我

在多情的春天,情花的毒已深深扎到身體看不見的地方

沒有設防,就已蔓延

自己沒有能力,也不願將毒連根拔起,而甘願享受這美的心痛

愛的毒,悄悄進入血液

讓冰封千年的心慢慢融化,滴落成河

流進你遙遠的夢境,只有你最懂得這顆寂寞的心

這顆心,在你的手心裡

瘋狂有力,又柔情似水,有節奏的,歡快的跳動著,充滿激情,賦有著柔情

此時,我心惆悵身消瘦

知道

這一生再也逃出你的手心,你的身影再也逃離不了我的視

因為,身心已沾滿了你的毒

毒液已擴散到大腦,侵蝕著每一根神經

在寂靜的夜晚,我曾努力驅趕著愛的毒,卻事與願違

因為,唯有你,讓我相思無數

一份繾綣的思念,有了些憂傷,多了些清愁,一次次掀起沉靜的纏綿

雖然痛著,傷著,卻讓我欲罷不能,欲捨難棄

心靈的相知,情感的寄托

讓我相信世間還有真情,還有真愛,讓我知道,我還會有愛情

無眠的夜,我呻吟著,輕喚你的名字

沒有你的氣息,思念再次蔓延,與歲月沉淪

沒有你的溫暖,相思備受煎熬,令人心碎,折磨著我的身心

午夜夢回

遙望天上一顆明星,相思無奈的寂寞,波動著內心深處的傷感

風清月明,我心飄揚

思念在樂音裡翩躚,讓酸楚釋放著芳香,留下淡淡的憂傷

愛的毒,浸潤到夢裡,灑下多少相思淚

讓思念在風雨中,快樂著,幸福著,痛苦著,心殤著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心痛

『愛一個人,一定很痛苦 所以你愛一個人,但不覺得痛苦,這種愛,充其量只是喜歡。』

網誌存檔

遲來

給不了你全部的情

是我今世的傷痛

人生

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用心肝唱咱的歌~部落格串聯音樂試聽盒

【代號『蝴蝶效應』聲援 陳總統連署行動】

Powered By Blogger

標籤

  • * Flash動畫 音樂 影音 收集系列 (6)
  • 加入您最喜愛的書籍、電影或任何內容的清單

紅玫瑰 部落格

歡迎參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