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不動產資訊 ,文章分享 政治媒體 創業 歡迎多多回應 ,留言!-----圖文照片影音若沒標示出處皆為網路轉載若有侵權麻煩告知即刻刪除謝謝喔

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猜忌是感情中的一味毒藥


我的一個朋友長的胖呼呼的,是個性格爽朗,生活比較大咧的人

她挺有福的,有一個疼她愛她的老公

她老公不僅人長的帥氣,還特別的勤快能幹

把家裡家外拾掇的利利索索,乾乾淨淨的

雖然外人看到她們兩口子都覺得不般配,但誰也不否認她們的感情還是相當的好

散步時兩人也是手拉著手,形影不離

每次在她家,見到游手好閒的好友

我就忍不住揶揄她︰你老公找你算瞎了眼了,你有什麼值得他喜歡的呀

她也總是笑呵呵的說︰那是我前世修來的福哇

可是有一段時間,好友佈滿笑容的臉上有了絲不易讓人察覺的愁雲

我關心的問她有什麼事嗎

她搖搖頭,什麼也沒有說,隱約有淚光在眼裡閃爍

見她不想說,我也就不好在追問了

可是周遭有人在沸沸揚揚的議論她老公

好像是有外遇了,被老婆抓住了把柄

我有點不敢相信,不過,她老公那麼帥,有女人喜歡他也是可以理解的

何況現在的人對感情的執著程度也沒有過去那麼堅定了

除了當事人,誰也插不上嘴的

我想跟好友說點什麼,安慰安慰她

但也只是隔靴搔痒不能解決具體問題也就作罷了

她們之間的事,也只有她們自己能解決

我心裡也有點擔心,怕好友挺不過來

過了一段時間

大家驚訝的發現她們兩口子又像回到了從前,散步時手拉著手,喜笑顏開的

我也很納悶,終於有一天,好友找我談了事情的原委

有一天的晚上,在家裡老公和他單位的一個女同事喝多了

一起躺在了床上,被下晚班的她逮了個正著

因為這件事,她很痛苦,後來老公和他的同事也解釋了當時的情況

女同事是個孤兒,是養母養大的她,而遠在南部的養母最近去世了

她很悲傷,但由於性格內向,也沒有比較要好的朋友

所以就找到了熱心的她老公傾訴

吃飯時心情不好就喝多了,也就睡在了床上

女友了解自己老公的人品,所以也就相信了老公

聽到這裡,我真的很佩服女友的氣量和沉穩

一般人特別是女人碰到這種事不鬧的天翻地覆才怪那

好友最後說了一句總結性的話

兩口子在一起生活了這麼多年,這點信任都做不到,那還談什麼感情呀

說的好極了

 記得曾經看過一篇小說,名字忘了,內容寫的很有哲理

就是有一對戀人在機場告別,男人出國學習走了

女人送走戀人後在回單位的途中遭遇車禍

人沒有什麼事,但車被撞壞了

肇事者是個開咖啡館的頭家很紳士的幫她修車從而彼此認識往來

並建立了一定的感情

曾經在一個晚上,在頭家的家裡,兩個人有過感情的迸發

最後在關鍵時刻女人還是為出國的男友守住了自己的清白

女人本來對自己能夠誘惑忠於感情而感到高興時,卻接到國外男友要求分手的信

因為他不放心女友自己在國內,派人監視了女友的行方

他根本不相信女友在頭家家中沒有發生什麼

所以拒絕接受解釋,彼此的感情也到此結束了

這個故事同樣告訴我們一個道理

信任是維繫感情的基礎,猜忌是感情中的一味毒藥

再深濃的感情也需要信任的雨露滋潤才能長久

人在很多時候往往會忽略掉建立感情的基礎,才去做無謂的判斷和猜疑

生活中的許多問題和看法需要彼此去交流和妥協

男人就像風箏,而女人是線

風箏飛的再高再遠,也依然被線牽著

女人要給男人一個自由的空間

不要把線拽的太緊,太緊的後果很可能就是線斷了,風箏飛走了

道理很簡單,但做起來卻相當的不容易

切記︰信任感情,信任對方,信任自己

生活才會過的更加的有滋有味,千萬不要隨意加上猜忌這味毒藥喲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心痛

『愛一個人,一定很痛苦 所以你愛一個人,但不覺得痛苦,這種愛,充其量只是喜歡。』

網誌存檔

遲來

給不了你全部的情

是我今世的傷痛

人生

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用心肝唱咱的歌~部落格串聯音樂試聽盒

【代號『蝴蝶效應』聲援 陳總統連署行動】

Powered By Blogger

標籤

  • * Flash動畫 音樂 影音 收集系列 (6)
  • 加入您最喜愛的書籍、電影或任何內容的清單

紅玫瑰 部落格

歡迎參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