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不動產資訊 ,文章分享 政治媒體 創業 歡迎多多回應 ,留言!-----圖文照片影音若沒標示出處皆為網路轉載若有侵權麻煩告知即刻刪除謝謝喔

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我的心為誰而動


一首《你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相遇》

在我的心湖蕩起層層漣漪,平靜的心海就這樣被攪亂了

那渾濃圓潤的充滿磁性的男中音

強烈的衝擊著我的耳膜,震撼著我的心海

那些日子,聽這首散文詩成了我閒暇時光最好的享受

細細的品味著詩中所表達的那份感情

孤獨的享受著整個散文詩給我帶來的強烈震撼

也許,是我的性格使然

只要遇上自己喜歡的歌曲或文字

那就一定會一遍又一遍的去聽去看,直至意興闌珊

三天,我已經聽了不下上百遍了,仍意猶未盡

不是因為發給我這首詩的朋友

當然,這位年輕的朋友是相當優秀的

那位有眼不識金香玉的女孩也許真的是錯過了她一生中最美麗的風景

但是,誰又能知道,誰才是自己生命中最美麗的相遇呢

有一種感覺,總在難眠時,才承認是相思

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

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後,才相信是眷念

人哪,為什麼總要在失去後才能醒悟過來

擁有時為什麼不能好好珍惜

由詩而聯想到自己

在我的生命中,誰才是我的最最美麗的相遇

誰才是我最最值得留戀的人

今天,聽到這首詩,我的心又會為誰而動呢

一遍又一遍的聽著,一遍又一遍的問自己

但是,一時間,我卻沒有一個肯定的答案

精神和物質,真的很難統一起來

在我看似幸福快樂的外表下,隱藏著的又是怎樣一顆寂寥的心

身邊最最親近的人,給了我不錯的物質生活,卻不能給我精彩紛呈的精神世界

不同的興趣,不同的愛好,對事物不同的看法

很多時候,只是儘可能的求同存異

也許,說互補更為恰當一些吧

不能說他不懂我,現實的需求,他懂

他只是不懂我的思想,不懂我的追求

物質生活是基礎,精神世界是追求

如果,我是一個沒有思維沒有理想的人

那麼,我就是這個世界上最最快樂、最最幸福的女人了

是不是我的要求太高了

是不是我太貪心了

這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那

說這些,也許是痴人說夢吧

一個永遠不可能實現的白日夢而已

相識是最珍貴的緣分

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

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

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

知音是最完美的深交

知己是最貼心的默契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相遇

因為距離才有思念和牽掛,因為理解才成知音和知己

如果,天天廝守在一起,還會有這樣的思念和牽掛嗎

如果,到了左手握右手的熟悉程度,還會覺得是最美的嗎

在我孤獨寂寞之時

我思念的是誰?我牽掛的又是誰

在我安靜沈思之時

誰會出現在我的心田?誰才是我的知音?誰才是我的知己

這應該是現實裡的唯一的還是虛擬的幾個影象的重合

聽到這首詩

平靜的心湖猶如被扔下巨型炸彈,驚濤駭浪,久久不能平息

這是怎樣的一首詩啊,竟攪得我如此的心海難平

耳邊回響著充滿感情和激情的動聽的聲音

咀嚼著詩中表達的那份賴人回味的情感

今天,我的心為誰而動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心痛

『愛一個人,一定很痛苦 所以你愛一個人,但不覺得痛苦,這種愛,充其量只是喜歡。』

網誌存檔

遲來

給不了你全部的情

是我今世的傷痛

人生

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用心肝唱咱的歌~部落格串聯音樂試聽盒

【代號『蝴蝶效應』聲援 陳總統連署行動】

Powered By Blogger

標籤

  • * Flash動畫 音樂 影音 收集系列 (6)
  • 加入您最喜愛的書籍、電影或任何內容的清單

紅玫瑰 部落格

歡迎參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