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不動產資訊 ,文章分享 政治媒體 創業 歡迎多多回應 ,留言!-----圖文照片影音若沒標示出處皆為網路轉載若有侵權麻煩告知即刻刪除謝謝喔

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思念的雨中我忘了帶傘

你走進我的生活,很匆忙,很匆忙

很想將這些諸多歌飛的日子,還有那些傷感的心緒,托付給風

曾有過夢一般的生活

許多遙遠的那些被埋葬記憶深處的日子

是那樣明媚和親切彷彿沉醉在玫瑰與月光的夢境裡

閉上眼睛,隨著情緒喜怒哀樂,在記憶裡留下抹不平的溝壑

多少日子過去了,心依舊,相知的點點滴滴,朦朦朧朧的情懷

那種欲說還休的痛苦忍耐,都讓我無法承受

總是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在黃昏中獨行,目睹落日餘暉逐漸被夜色所包圍

那份深情漸漸融入蒼茫的夜色中

思念終於將我堵塞在午夜裡

淚光中婆娑著你的影子,心內思念的小雨,悉悉索索編織這遙遠的回憶

“不能想你”可又常情不自禁

不能自拔於一種情意綿綿的氛圍中一任心之霏霏細雨

濕潤眼眶,天有淚,燭有淚,天淚有聲,燭淚有形

而我簌簌留下的是那無聲無形的熱淚

你說你在我身邊也許無法帶給我幸福與歡樂

可是有你的愛,我才懂的悲傷的含義

有你的關心,我的淚就不會流

我的心才不會麻木,那份曾有的真情讓我銘記在心

今夜的風很輕,月很圓

在這無眠的夜裡我只能在往事裡與你相逢

沈思的河岸上,遠處飄來一首首熟悉的歌曲

那些曾經的記憶就像這一首首歌的旋律逐漸清晰,撞擊著心海

如果你在遠方,你也能感覺到嗎

你也會為我失眠嗎

讓自己的心放飛,不是為了流浪,是為那哭過的日子,為那份錯過的情愫

尋覓那紅塵中你遺留下的一段無言的傷懷情話,傾訴我那永不褪色的思念

沒有你的夜晚,放亮的天空何時到來

回想往事,你的每一句話

都讓我感到一種熟悉,一種親切,彷彿相識了百年

那種眾裡尋他千百度的感覺一下就有了

讓我深深體會到,多少山風多少情,不在乎天長地久,只珍惜今天的真實擁有

多少悲歡日子裡掛滿粒粒真情,靜靜的想你思緒怎麼也無法平靜

那種感動在心間彌漫、擴散

想你是不是我永遠最美的風景

多少次站在心海裡心潮澎湃,找不到被遺忘的真實

其實,只要有足夠的彩雲,就能鋪成一個美麗的黃昏

而你悄然的離去,已撕破了所有的黃昏與清晨

為什麼走的那麼快,那麼匆忙可以回首看我一下嗎

曾經遙遙相望的日子,彼此醉得這般緘默

把塵世的困倦,交給夜

想你卻無法靠近,只留下淡淡美麗的憂傷,那依依的情懷卻只是無奈

沒有承諾,日子一天天流走

帶走了昨天,迎來了今天,走向明天

有誰能解那無言的思念

愛是否就是那座永不回頭的岸

所有的等待只為五百年前刻苦銘心的回眸,無法割捨的是那種精神上的擁有

不變的只是那份溫柔的守候

請記住,無論天涯海角,還有一個我在默默的思念著你

在這個懷念的季節裡,願我深深的祝福帶給你歡樂、平安與幸福

被人愛著是幸福,深深愛著也是一種幸福

我等待著我的愛人給我撐起一把遮擋思念的小傘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心痛

『愛一個人,一定很痛苦 所以你愛一個人,但不覺得痛苦,這種愛,充其量只是喜歡。』

網誌存檔

遲來

給不了你全部的情

是我今世的傷痛

人生

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用心肝唱咱的歌~部落格串聯音樂試聽盒

【代號『蝴蝶效應』聲援 陳總統連署行動】

Powered By Blogger

標籤

  • * Flash動畫 音樂 影音 收集系列 (6)
  • 加入您最喜愛的書籍、電影或任何內容的清單

紅玫瑰 部落格

歡迎參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