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不動產資訊 ,文章分享 政治媒體 創業 歡迎多多回應 ,留言!-----圖文照片影音若沒標示出處皆為網路轉載若有侵權麻煩告知即刻刪除謝謝喔

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朋友別哭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魚與飛鳥的距離,一個在天,一個卻深潛海底

一個認識了很久的朋友,一直以來都很傷感

因為忠於感情,得不到絲毫的快樂

年少時的感情成了他心裡的夢魘

一次次責備著自己,為什麼,為什麼當初要輕易的放棄

這一切本不是他的錯

因為沒有誰可以選擇自己出身的環境,他卻因此丟失了自己最心愛的女孩

他的傷感一過就是N年

如今他不再是那個莽撞的少年,她也早已為人妻,為人母

可他依然深深的懷念著那個夢中的女孩子,心裡得不到片刻的安寧

我們欽佩與他的痴情,也感動於他的真摯,更多的人卻嘲笑他的傻

認為他是自討苦吃,自尋煩惱

我想沒有誰有權利去評價他的這份感情

因為他愛了,忠誠的守護著自己的愛情,雖然愛人早已經遠去了

有那麼一段時間他快樂了

N年以後有個女孩子出現在他的世界裡

點燃了他心裡的熱情,微笑回到了他的臉上,還有些羞澀的笑容裡飽含著幸福

那時常常衷心的祝願他,祝願他能夠幸福,希望他不要再回到過去的記憶中

然而,生活總是在嘲弄著他

再一次,再一次他回到了痛苦中,不能自拔

看著他憔悴的樣子,聽著他心痛的訴說

突然感覺自己面對痛苦是那麼的無能為力,安慰的語言顯的那麼無能為力

於是,我從他的痛苦裡逃了出來

不敢面對他的疑問,不敢去聽他的訴說,那種感覺真的好淒涼

今夜,我安慰了他,說了很多蒼白的話

我知道這些話對一個心痛欲裂的人來說,什麼用也沒有,可我能做的只有這些了

走得時候他依然真誠的感謝我,感謝我肯聆聽他的傾述

突然我明白了,其實他並不需要別人的安慰

他只是想找個傾述的對象,把心裡的郁悶和煩惱說出來

雖然不能解決問題,可心裡也輕鬆了很多

他走了以後,我心裡久久不能平靜

我在想如果自己遇到這樣的問題該怎麼辦

想到深夜依然不能給自己答案

最後才終於明白了,那種痛是無法愈合的,不能代替的

我傻傻的告訴他︰找不到自己心愛的,就找個愛你的女孩子,那樣你會幸福

那樣真的會幸福嗎

我不知道,你不愛他,心裡沒有他

就算他為你做再多的事情,你也不會留意,不會去感激

再不知不覺中傷害著那個愛你的人

終於,有個人累了會先行離開,剩下一個又開始痛苦了,又一個故事開始了

明天他醒來,依然會痛,也許會感覺我欺騙了他

感情早已經深埋在心底,幾句簡單的開導又怎麼能夠忘卻呢

其實我現在已經在痛了

因為我感覺到你的疲憊,感覺到你的心漸漸離我遠去了

也許是因為我不夠好,也許是原本你我的相識就是一場美麗的錯誤

儘管如此,我依然痴迷著不能自拔

勸阻他的時候,是不是也在勸阻自己呢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你說你累了,心老了,疲倦了

我依然不知道改怎麼去安慰你

只能機械的重複著一句話︰累了,就去睡吧

只是不知道明天醒來,你是否還能記得我

朋友今晚一定不能安然入睡

就算在夢裡也會流著眼淚喊著她的名字

我呢

看著你離去的背影今夜是否能安然入睡呢

网友贴图 网友贴图 网友贴图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心痛

『愛一個人,一定很痛苦 所以你愛一個人,但不覺得痛苦,這種愛,充其量只是喜歡。』

網誌存檔

遲來

給不了你全部的情

是我今世的傷痛

人生

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用心肝唱咱的歌~部落格串聯音樂試聽盒

【代號『蝴蝶效應』聲援 陳總統連署行動】

Powered By Blogger

標籤

  • * Flash動畫 音樂 影音 收集系列 (6)
  • 加入您最喜愛的書籍、電影或任何內容的清單

紅玫瑰 部落格

歡迎參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