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不動產資訊 ,文章分享 政治媒體 創業 歡迎多多回應 ,留言!-----圖文照片影音若沒標示出處皆為網路轉載若有侵權麻煩告知即刻刪除謝謝喔

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夜色.....念你如風

音樂激烈而快速的漫過我的心

掀起層層的漣漪,裡面隱藏的全是你的痕跡,你永遠也不會明了

每當我為你心動不已,心痛也會同時來襲擊我的心

我早已習慣在所有的生活中恍惚的想你

我如同傻子一樣陷入了無法自拔的沈迷中

在無聲的寂靜中,一任所有你走過的樂曲一遍一遍淹沒我的心

漫涌而上的,是連綿不斷的心痛的痕跡,以疼痛的心思念你

似乎已成了我習以慣之的姿勢

我早已不在乎在這個過程中

我的心承受了怎樣的重量,一任為你心痛的思緒一再灼傷我的心

你不會知道在靜寂的夜裡

我因為無法成眠而獨坐在電視前,靜靜的注視著你

當你青春明亮的臉龐在我的眼前閃現,我感到心如湖面上掠過清風般的顫栗

當你微微閉上眼睛,陷入沈思與憂郁

我看到眼前似乎飄繞起霧氣般的傷感

靜靜的升起在我的眼前,輕輕的縈繞在我的心間

而當故事結束

如水如訴的插曲如期而知,我再一次把自己的心拋棄

拋進起伏動盪的波浪裡,任憑它在綿綿不盡的疼痛中起伏

你知道嗎

這麼長時間以來,我一直聽憑自己沈迷在你往日的痕跡裡

在散發著憂傷的樂曲中回顧你每一個讓我心動到疼痛的身影

我的思緒總會在不經意間飄得很遠很遠,到達我自己也不明了的地方

眼前,只有你的影子,那麼清晰,卻又那麼難以把握

每當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思緒,我就會打開有你的碟片

注視著螢幕上的你

跟隨著你的每一個細微的眼神和動作,每一個或開心或悲傷的表情

就那樣靜靜的看著你

心,一路隨著你飄動

然後,關上電腦,輕輕的嘆息,再一次把你深深的藏進心裡

其實,我早已明白

我原來真的會為你每一個動作入迷,真的會為每一個轉身時的你動心

就只是這樣不動聲色的注視著你,心,已在一霎那波動不已

我已經習慣了

只要看見你的樣子就感到滿心的歡喜

滿心的清爽,滿心的莫名其妙的滿足,暗暗的嘆息

其實,何嘗不知

就是這樣的一份純澈到痴傻的一份心,恐怕這一生也難以忘記

如果我說,在終於見到你久違的身影

我是這樣的欣喜若狂

這樣的難以自製,說不盡滿心的狂戀,請你,不要訝異

只因為,我是這樣的想你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心痛

『愛一個人,一定很痛苦 所以你愛一個人,但不覺得痛苦,這種愛,充其量只是喜歡。』

網誌存檔

遲來

給不了你全部的情

是我今世的傷痛

人生

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用心肝唱咱的歌~部落格串聯音樂試聽盒

【代號『蝴蝶效應』聲援 陳總統連署行動】

Powered By Blogger

標籤

  • * Flash動畫 音樂 影音 收集系列 (6)
  • 加入您最喜愛的書籍、電影或任何內容的清單

紅玫瑰 部落格

歡迎參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