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不動產資訊 ,文章分享 政治媒體 創業 歡迎多多回應 ,留言!-----圖文照片影音若沒標示出處皆為網路轉載若有侵權麻煩告知即刻刪除謝謝喔

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今生,你是我最愛的人


當最後的一盞燈熄滅

我的靈魂卻還迷失在你的文字裡不肯離去

是在尋找那一抹溫存嗎

网友贴图

今生,你是我最愛的人

只是注定已是無緣牽手的兩個孤獨而寂寞的靈魂

相思如針織

惟有將心在每一個尋找溫存的黑夜裡點亮,燃燒盡這最後一抹等待的馨香

此時

我的思會如洪水潰堤一般,在心底泛濫,延伸至無窮遠

网友贴图

今生,你是我最愛的人

縱使相隔千裡,也無法阻擋此刻心如潮水一樣澎湃著的愛戀

可是親愛的,我卻為何想哭

面對愛的無奈與無助,我終究還是選擇了微笑,用微笑去掩埋內心的脆弱與憂傷

网友贴图

 今生,你是我最愛的人

可是,我卻是如此憂傷的女子

我知道,我不能給你帶去快樂,更無法給予你想要的幸福

所以親愛的,我選擇了離開,我在從你的世界裡逃離

逃離到你看不見的隱蔽世界

如果今生注定無法與你牽手共渡我漫長而孤寂的青春歲月

那麼親愛的

也許我唯一能做的只是忘了你,也讓你從你的記憶裡將我的痕跡慢慢抹去

我大概就是如此愛著你的

网友贴图

親愛的,今生,你是我最愛的人

我卻不能不將你從我滿是傷痕的回憶裡忘記

難道愛得深,心真的就注定會傷得更重嗎

有些話我還無法開口,憂愁就早已爬滿了我清瘦而蒼白的臉頰

我惟有將那些傷感的話埋藏心底,深深的……只是不想你沾染上我的憂愁

网友贴图

今生,你是我最愛的人

你可知,我從夢的深處走來,只為記住與你的最後一次回眸

我不知道夢醒了,是否真的可以無痕

然而我是知道的,我的心卻是一直都在憂傷中沉淪

如果只是如果,有一天你看不到我的身影

也尋不到我心為你停留下的痕跡,請不要相信我已將你徹底遺忘

親愛的,我只是將對你的思念偷偷的隱藏

隱藏在另一片屬於我淚雨更隱蔽,更幽深的天堂

网友贴图

 今生,你是我最愛的人

可是愛人,我卻為何想哭呢

只是因為我無法給予你想要的幸福嗎

 面對愛情,我是如此憂傷而執著的女子

那麼今夜,就讓我追隨著思念的舞步,來到你的夢中,最後一次說晚安

晚安,我的愛人

今生,你注定是我今世最愛的人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心痛

『愛一個人,一定很痛苦 所以你愛一個人,但不覺得痛苦,這種愛,充其量只是喜歡。』

網誌存檔

遲來

給不了你全部的情

是我今世的傷痛

人生

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用心肝唱咱的歌~部落格串聯音樂試聽盒

【代號『蝴蝶效應』聲援 陳總統連署行動】

Powered By Blogger

標籤

  • * Flash動畫 音樂 影音 收集系列 (6)
  • 加入您最喜愛的書籍、電影或任何內容的清單

紅玫瑰 部落格

歡迎參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