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不動產資訊 ,文章分享 政治媒體 創業 歡迎多多回應 ,留言!-----圖文照片影音若沒標示出處皆為網路轉載若有侵權麻煩告知即刻刪除謝謝喔

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孤獨劃過時的愛情滋味


到今天才明白,原來孤獨也是一種愛

愛和孤獨是人生最美麗的兩支曲子,兩者缺一不可

無愛的心靈不一定會孤獨,未曾體味過孤獨的人也不可能懂得愛

由於懷著對愛的希望,孤獨才是可以忍受的,甚至是甜蜜的

也許只有千帆過盡

一顆驕傲的心厭倦了輾轉紅塵的分分合合,聚聚散散之後

才會去珍視一種叫做緣分的東西

當心灰意冷的情緒來襲時

一人獨坐於孤寂的夜色中

往事的音容笑貌如經典的電影在腦海中一幕幕播送

那些曾擁有過的美好時光,剎那片刻的感動,依舊在記憶深處

是你嗎

那個讓我為之時時牽掛的人

我隔絕了窗外的整個世界,卻願意向你敞開最真的心扉

是你嗎

讓我在今夜難眠

坐於窗前如此深情地用蘸著梔子花芳香的筆為你寫下動人的詩篇

一定是你,我知道

也許總是要在經歷過之後,人才會懂得如何去珍惜

我睫毛上的海濕了又濕,淚水融化在都市的夜空

記起一位哲人說過的一句話

一個生靈與另一個生靈的相遇是千載一瞬,分別卻是萬劫不複

茫茫人海中,相遇是緣起,相識是緣續,相知是緣定

一段段的邂逅,交會,組成了生命

就如那流雲,露珠,星空和月色是大自然的一部分

那些美好的瞬間記憶,是生命的漫漫路途上,不經意灑落的野生的小花

我一朵朵的採摘,又一點點地遺失

待到生命的盡頭,它們會被我編織成生命繽紛的花籃

如果說愛的越深越容易受傷

我不怕深深傷心,因為我是唯美主義者

如果愛的越深越難以忘記

我想我不會忘記也不必忘記,因為想起你就讓我快樂

如果愛的越深思念越是沉重

我想能輕而易舉的背起,因為思念又何嘗不是一種樸素而美好的感情

我不想用華麗的語言來夸贊你,因為你樸素而自然

我不想用高貴的禮物來收買你,因為金錢買不到真正的愛情

我不想用年輕的外表征服你,我更希望你欣賞我的真誠善良和我的能力

我不想用甜美的歌聲打動你,我更希望你樂意聽到我的一句簡單的問候

我不想用純情的詩篇感化你,但我更希望能為你做一些實實在在的事情

我渴望最後能和你深情地相愛,哪怕讓我悄然等待

我也願意在我心中永遠為你留一個特別的位置

我渴望浪漫的愛情,來豐富我們多彩的青春和寶貴的生命

我有一顆熱忱的心,我有洶涌澎湃的熱情,執著於無怨無悔的不離不棄的愛戀

我相信我的善良我的執著我的專注我的無悔會感動上天

從而擁有最浪漫的愛情,美麗的人生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心痛

『愛一個人,一定很痛苦 所以你愛一個人,但不覺得痛苦,這種愛,充其量只是喜歡。』

網誌存檔

遲來

給不了你全部的情

是我今世的傷痛

人生

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用心肝唱咱的歌~部落格串聯音樂試聽盒

【代號『蝴蝶效應』聲援 陳總統連署行動】

Powered By Blogger

標籤

  • * Flash動畫 音樂 影音 收集系列 (6)
  • 加入您最喜愛的書籍、電影或任何內容的清單

紅玫瑰 部落格

歡迎參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