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不動產資訊 ,文章分享 政治媒體 創業 歡迎多多回應 ,留言!-----圖文照片影音若沒標示出處皆為網路轉載若有侵權麻煩告知即刻刪除謝謝喔

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寂寞,沒有一點聲音


傷人最深的不是失去的情感,而是苦苦的日子裡

對逝去時光,曾經有過的一些感覺,漫漫的追索

網友貼圖

寂寞,也許是獨享思緒的鑰匙

打開那扇門,絲絲縷縷的飄來的是徹骨的涼意

曾經以為自己是個很堅強的人,沒有眼淚,沒有悲傷

即使失去那些牽強的情感,也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其實不是

我不明白為什麼人總要在經歷一些事情之後,才能更多的了解自己一點

如果一切都可以避免,也許不會這麼傷心了,就沒了今天的如此寂寞

一些事情發生時距離自己太近,剛剛發生後沒有什麼感覺,心靈是酸楚和麻木的

而時間把我和這些事情,由現實變為往事以後

忽然一天,卻有了患得患失的感覺,感覺空氣凝固了,心靈空曠了

就這樣

我靜靜地坐在這裡,靜靜的思緒,靜靜地聽著歌,靜靜地流下了以為不在的眼淚

網友貼圖

最近特別喜歡聽一首歌曲《我們說好的》

喜歡這首歌,是因為歌裡的歌詞,很能觸動自己的某根神經

曾經以為,自己能逃離情感的花園,與之決斷,一直在安慰自己

也許曾經一直堅持的感情已經隨風飄逝

很多人,很多事,在很久很久以前,逐漸模糊不清

丟掉了心,丟掉了快樂,丟掉了自己,可是唯一丟不掉的還是那些回憶

網友貼圖

心,在寂寞的時候隱隱作痛

要溫暖這顆心,卻不比溫暖四肢來得容易

雖然,我極力在這冷冷的世界尋求一絲溫暖

我知道,因為心靈上所受的創傷,遠比肢體上的難以修復

而虛構出的溫暖,不能寬慰久已漸涼的心際,點點溫暖,也沒理由能撐到天亮

每一段生活猶如一幅畫卷,畫筆握在自己的手裡面

然而,這幅畫卷,有時卻是十分的不如意

擁有一份什麼樣的心情,畫卷的風格都表現其間

網友貼圖

寂寞的日子,寂靜的沒有一點聲音

寂寞,打亂了以往的生活節奏

不知道日出在什麼時候,不知道午夜的鐘聲何時敲過

看不見潔淨的床鋪,聞不到廚房的飯香

寂寞的日子,寂靜的沒有一點聲音

放眼寂寥的星空,星光點

我知道,星空下,有許多人與我同思念

原來,或許還有人惦念

一杯清茶,一盞孤燈,一句問候,一段文字,也會有很多的溫暖

不想去奢求太多,所以,才不會沒有更多的失落

原來,自己也需要偶爾寂寞

原來,寂寞竟然如此美麗

網友貼圖

我知道

一直以來我能夠給別人的不多,或許我真的什麼也給不了

因為我擁有的並不多

更多的時候,我只是選擇了在某個角落裡

默默地注視著,默默地關注著,默默地猜想著

此時的心情,猜測著一個人的近況,你過的還好嗎

你是我所喜歡的人嗎

我想只是如此而已

原諒此時的我,還是如此的笨拙

原諒此時的文字還是如此的稚嫩,原諒此時仍然不能碼上一篇最美麗的文

為了抒發自己內心的情感

卻只想記錄下這些那些對你的情感

寂寞的日子,散發出無盡的思念

久久的、久久的,在心際盤旋的那些揮之不去的瑣事

那些數不清的風花雪夜,像潮水般涌來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心痛

『愛一個人,一定很痛苦 所以你愛一個人,但不覺得痛苦,這種愛,充其量只是喜歡。』

網誌存檔

遲來

給不了你全部的情

是我今世的傷痛

人生

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用心肝唱咱的歌~部落格串聯音樂試聽盒

【代號『蝴蝶效應』聲援 陳總統連署行動】

Powered By Blogger

標籤

  • * Flash動畫 音樂 影音 收集系列 (6)
  • 加入您最喜愛的書籍、電影或任何內容的清單

紅玫瑰 部落格

歡迎參觀

Powered By Blogger